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 最近都忙著顧小孩

  半夜起來泡奶 哄兒子, 打理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追求新東西啊!! 

 

 

素顏

  這陣子因為試用了嫂嫂推薦的精華液

  結果臉上冒出好多痘痘和粉刺

  臉還有泛紅....

  好不容易這幾天泛紅的臉才慢慢好起來

  但是痘痘依舊很恐怖啊......  

 

素顏

  眼睛下面也有一顆明顯的痘痘

  這大概已經紅一個禮拜了...... 

 

 

MKUP 賴床美白素嚴霜

  這瓶美白素顏霜是50ML的

  之前用30ML的, 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用光.....

  因為很喜歡它淡淡的味道,所以用很兇XDD"

  所以這已經是我第二瓶了~

 

  我是在寶雅買的, 因為要去寶雅不方便,

  所以我還偷偷多買了一罐30ML的當外出用的一一"

 

 

MKUP 賴床美白素嚴霜

  輕輕按壓就會跑出來了

  不過我買到的這瓶不是很好按壓

  就是按下去不會馬上起來 有點卡卡的

 

素顏霜

  然後像廣告一樣點很多在臉上

  塗抹均勻~~

  我連脖子都會順便塗

  這樣上妝之後就可以省去脖子了

  素顏霜

  其實它的遮瑕功能沒有廣告上面那麼厲害

  還是會有點痘痘跑出來

  不過膚色確實會看起來比較亮白

  同事都說我的皮膚變好變亮了~

 

  保濕對我來說也不夠

  所以我還是會上乳液+精華乳

  我的皮膚很乾燥 只擦乳液並不夠 還是會脫皮 所以必須多上一層精華乳

  如果皮膚不像我那個乾燥的話

  也許這瓶的保濕度就夠了

 

 

  接著就是要分享關於需不需要卸妝的部分了....

  我是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的人

  第一瓶30ML一下就被我用光   就是因為我早晚都擦

 

  也就是說 除了早上上妝前我會擦之外

  晚上卸完妝 我也會當保養品用

  廣告不是說它就是保養品~而且容易吸收嘛~~?

  所以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試試了!!

 

  剛開始的幾天 我只用白天

  幾天之後皮膚沒有過敏反應

  我才嘗試連晚上都用

  晚上持續用了一個禮拜 我的皮膚都沒問題

  我就會繼續用~畢竟擦上去皮膚真的比較亮白啊!!

 

 

  但是我查過網路上醫生說的 都是說素顏霜比較接近底妝

  所以睡前到底該不該使用呢?

  我想這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

  目前用了第二個月

  我睡前也不會再擦了.. 看到醫生那樣說 我也想說乖一點比較好XD"

  不過如果臉上有泛紅 或者小痘痘的話

  我洗完澡還是會擦的~不想嚇到枕邊人啊!!

 

  我只能說 我早晚都用 是不會過敏或者增加粉刺的

  至於要怎麼使用 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和習慣啊~~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 延伸閱讀:

 

★MKUP 純物理性水潤防曬乳液 ♥底妝/微遮瑕/修飾/防曬

 

★MKUP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底妝/遮瑕/修飾

 

★MKUP 極致吸油粉餅 ♥底妝/修飾/控油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