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我的寶貝就滿月了……一個月前的這個時候,我應該還在待產室哀哀叫,跟兒子說:「兒子,媽媽真的好痛……」

  記得每次照超音波的時候,看著你一點一點的長大,爸爸、媽媽也很期待你的出生,但我還是完全無法幻想你到底長什麼樣子,更無法想像我當了媽媽會是什麼模樣。

  隨著預產期的時間越來越近,媽媽我也開始捨不得了,每天期待你在肚子裡動來動去,跟你說話、跟你聽音樂、唱歌給你聽,還讓你常常聽見媽媽在生氣……是不是媽媽太常發脾氣讓你嚇得不敢出來了?

  雖然在生你的時候,真是痛得想把你塞回去了,可是連醫生都說寶寶很貼心,讓我少痛了好幾個小時,媽媽真的很感動!你是不是有聽到媽媽的哀號呢?

  生下你的那一瞬間,還來不及感到喜悅,我就先開始覺得失落……我的小房客住了十個月,終於退房了!雖然鬆了一口氣,能夠把你平安的生下來,也是媽媽每天祈求的事,真的很謝先謝地,感謝老天保佑,但是又好希望你可以多陪在媽媽身邊,我真是矛盾又囉嗦的媽媽啊!

  看著你小小的手和腳,好小、好細,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弄傷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媽媽真的很開心,我終於可以真正的理解當媽媽的心情了!
  只要孩子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就好,即使再累、再睏,都會很努力的爬到你身邊抱抱你、餵飽你,你的一舉一動,媽媽都覺得好可愛,多希望我的眼睛就是相機,讓我可以隨時記錄你所有的表情。

  謝謝你讓媽媽有了許多不同的體驗,第一次餵寶寶喝奶、第一次幫寶寶洗澡、穿衣服,考了那麼久的保母證照,還沒幫真正的baby洗過澡,雖然有點緊張,還好朔朔寶貝好貼心,都沒有哭哭,讓媽媽覺得好開心!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可以膩在一起的時間也開始倒數中,媽媽很快就要回去上班了,媽媽會珍惜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希望你快快長大,這樣媽媽就可以帶著你一起上學囉!好想讓學校的哥哥、姊姊們看看我可愛的朔朔喔!也希望你長大的時候,也跟哥哥、姊姊們一樣貼心又可愛唷!

  語朔寶貝,爸爸媽媽愛你哦❤

黎君薇 2017/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