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UP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在使用完★MKUP 賴床美白素顏霜 ♥底妝/微遮瑕/修飾/亮白

  以及★MKUP 純物理性水潤防曬乳液 ♥底妝/微遮瑕/修飾/防曬之後

  接著就是遮瑕了~

 

  遮瑕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因為我的臉上有痘疤

  雖然一盒遮瑕膏可以使用很久

  但遮瑕效果好不好 也影響到整個妝容

 

  如果遮瑕膏的效果不好 或者不持久

  就必須不斷的補妝 遮瑕

  這樣妝感就會越來越重 粉也會越來越厚.... 

 

 

防曬後

 

  在上篇使用完防曬乳之後, 我的下巴還是有痘疤

  雖然因為使用防曬乳的關係 痘痘有變淡了

  但這樣當然還不夠啊!!

 

MKUP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有三種不同的顏色

  最白的我通常都用來遮黑眼圈

  另外兩個顏色 會看痘痘的狀況來使用

  通常我會用最暗的顏色來遮, 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之後還會在上粉餅, 所以就不擔心有色差

 

 

  遮瑕膏不需要塗太多 一次一點點

  我都習慣用手指塗抹

  一次塗太多會卡粉 所以一點一點塗就好

遮瑕後

  遮瑕完的效果還不錯~痘痘都不見了

  凸起來就沒辦法了 至少看不到紅紅的就完美了啊!!

 

 

 

 

1111.jpg

  這款遮瑕膏的持久度尚可, 幾個小時之後痘痘還是會慢慢浮出來

  不過遮瑕度算很好了~

  是我這陣子用的新品裡面算好棒棒的了啊~~~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 延伸閱讀:

★MKUP 賴床美白素顏霜 ♥底妝/微遮瑕/修飾/亮白

 

★MKUP 純物理性水潤防曬乳液 ♥底妝/微遮瑕/修飾/防曬

 

★MKUP 極致吸油粉餅 ♥底妝/修飾/控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遮瑕膏 修飾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