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不常吃麵疙瘩 某一次在婆婆的推薦下,我們外帶了這家「孜鮮」的麵疙瘩,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孜鮮的麵疙瘩都是手工揉的,我們家人都很喜歡,連平時重視養生的舅媽都喜歡~





孜鮮是可以內用的 氣氛其實也不錯,不過公公婆婆平時要帶兒子,大概都會在家吃飯,所以每次我們都是買回家,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走進店裡,沒想到還滿乾淨整齊的,桌角也都有貼上"防撞小手",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店裡的牆上有《龍貓》裡面可愛的妹妹 ❤





還有可愛的「大龍貓」唷 😍





有賣布丁 奶酪 龍眼蜜茶 還有洛神酸梅湯
這些也都是自己做的!!





有消費都可以加購奶酪和布丁




連手工餅乾都有賣~




新鮮 手作 天然 健康

雖然這裡賣的東西不便宜,但是因為都是天然的,所以我相信成本應該也不低……
只要好吃又健康,即使價格不便宜,還是會願意買單






高湯都是每天現熬的,不會放隔夜
三色麵疙瘩的顏色是用新鮮的紅蘿蔔和菠菜,工作人員也有說,他們的麵糰也是自己揉的



牆上還有當日青菜和小菜喔!!





內用的環境其實還不錯,





餐椅和餐具也都是IKEA的,和我們家的一樣~~







孜鮮的菜單

雖然這裡的價位不便宜,但是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或者注重養生的人也很適合來吃
因為都是手工做的,也沒有添加什麼不好的東西,想對的成本應該也不低,所以稍微貴一點,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湯頭的部分有原味 泡菜 番茄 牛奶 南瓜牛奶沙茶
麵類三色麵疙瘩 讚岐烏龍麵 意麵 冬粉雞絲麵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餐



裡面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點餐之後也需要等待一點時間喔!
雖然真的等滿久的……但是東西好吃,而且又是健康的,所以多等待一下好像也沒關係~





好不容易才把美味的晚餐帶回家 😭😭

湯還滿大包的,再加上裡面的料,一個大碗也裝不下……我看店裡面內用的碗都是大碗公,所以我們家裡的碗根本沒辦法一次倒完,我們也只好分兩次倒



上次我點的是鮮菇原味麵疙瘩,這次我點的是牛肉泡菜烏龍麵,因為我喜歡吃烏龍麵……所以我這次決定點烏龍麵試試看~

真心覺得孜鮮的泡菜湯頭非常棒! 湯喝起來很順口,泡菜也不會太辣或者太嗆,搭配烏龍麵真的非常好吃~~
牛肉也很嫩 😍





婆婆點的牛肉泡菜麵疙瘩看起來也很好吃~料也很多,泡菜湯很好喝,最後我也是把烏龍麵吃光光,連湯都一滴不剩的喝完😍





公公點的原味湯頭也還不錯




阿姨點的是鮮菇南瓜牛奶麵疙瘩,濃濃的奶香味也讓人垂涎三尺,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南瓜……所以就沒有試試看了
不過阿姨也說很好吃喔!!!!






我沒有想到,在東區竟然也有這樣隱藏版的美食,這樣的泡菜烏龍麵,我一吃就愛上了~有空我也要讓老公吃吃看 😍

雖然孜鮮看起來並不起眼,但是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而且我們家公公 婆婆 阿姨還有舅媽也都說好吃,也希望能夠有更多人可以吃到這麼棒的麵疙瘩😋😋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 家人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南* 東區  孜鮮三色麵疙瘩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訂購專線: 06-267-0255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49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