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UP 純物理性水潤防曬乳液

  使用完[賴床美白素顏霜]後 我就會擦上這瓶防曬

  雖然不一定有太陽 但防曬還是很重要啊!!

  這瓶就有點像BB霜一樣 有潤色修飾的功能

 

   (前篇:★MKUP 賴床美白素顏霜 ♥底妝/微遮瑕/修飾/亮白)

 

防曬乳

 

 這是擦上防曬乳之前--

防曬乳

  眼睛下面 還有下巴都有痘痘...

素顏霜

  都已經這年紀了還這麼容易長痘痘

  真是太可怕了.. 

 

 

 

防曬乳

  我都會先點在臉上, 然後再用海綿粉撲輕輕的按壓

 

 

  擦上防曬乳之後--

防曬後

防曬後

  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麼明顯

  不過痘痘有比原本淡一點點

  原本是紅紅的 擦完防曬之後就有比較暗一點

 

 

 

 

  這款防曬乳是有顏色的

  不過沒有分色系 是比較中間的膚色

  所以比較不會有擦上去太白的問題~

  保濕度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 平口乾掉還會結塊....

  好險裡面不會結塊 

  成分不會太油膩 擦上去也沒有厚重感

  所以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還是不會過敏或者長粉刺啦!!!!!

  是一瓶會讓我繼續回購的防曬乳唷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 延伸閱讀:

★MKUP 賴床美白素顏霜 ♥底妝/微遮瑕/修飾/亮白

 

★MKUP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底妝/遮瑕/修飾

 

★MKUP 極致吸油粉餅 ♥底妝/修飾/控油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