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一次來到「刺青孃」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才18歲……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刺青孃也變了很多,位置也和以前不一樣,但很慶幸的是,刺青師傅一直都在,不管到了哪裡,刺青孃依舊還在。

 

image

image

image

 現在刺青孃變成了「刺青故事館」,除了提供刺青、改圖、蓋圖等服務之外,也變成一間充滿藝術與觀光氣息的故事館,當我說要來「改圖」的時候,服務專員就先讓我寫下自己的刺青故事,這是很特別、也很溫暖的體驗。

 

image

  在等待的途中,我也不斷「探索」這裡的藝術品,刺青孃成為一個小小的觀光景點


 

image

 從桌椅、裝還以及擺設,都不會給人壓迫和緊張感,或許是紅磚牆和木製桌子,以及舒適的椅子讓人覺得格外放鬆。

 

image

 桌上也有一些書籍可以閱覽,讓顧客可以放鬆地等待,同行的朋友也多一個打發時間的選擇,真的很貼心!

 

image

  客服專員們的工作臺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image

  整體看過去,這裡就是非常舒服、讓人放鬆的環境,畢竟有些人真的要刺青的時候,其實會很緊張,所以在一個能夠讓人放鬆的環境,多少可以減輕顧客的緊張感。

 

image

  刺青孃也有提供「遊客付費型」廁所(只有遊客需要付費喔),每一次來,我都會很認真地看一遍牆上貼的小文章,因為每一次看,總會有不同的小感觸。

 

image

  十年後的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坐在這裡,寫下我的故事。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公坐在這裡,等我等了很久很久啦~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只有寫下我的刺青故事,以及我想要改的想法之後,師傅有跟我對話一下子,了解我的故事,之後我們便開始都是線上溝通,包含金額、設計圖都是線上溝通的,這樣對我來說方便很多,畢竟刺青孃對我來說是會「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地方啊……

 

 

image

  牆上也貼了許多師傅出去玩的時候帶回來的簡介,可以讓人多認識一些台灣好玩、美麗的地方。

 

 image

  在線上確定一切都ok之後,我們在約定好的日期和時間回到這裡,師傅也會跟我們詳細的解說關於刺青(改圖)的保養、注意事項等等,過程中師傅都非常細心、有耐心,給人的感覺很棒喔!

 

  後來帶朋友來刺青的時候,剛好有遇到「轉輪活動」,所以朋友有折扣500元~ 

  這次刺青孃還提供了可愛的手工肥皂當作來店紀念品!真的是非常貼心

 

  因為除了自己來之外,我也有帶朋友來刺青孃,所以每一次的經驗和感覺也不一樣,上次來有喝到咖啡,這次是高山茶~而且師傅真的很貼心,還幫我把茶加滿好幾次呢!每一次來到這裡的感覺雖然都不太一樣,但都是非常棒的感覺喔!

 

 

image

  師傅很認真地跟朋友討論圖的大小、上色等細節後,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image

  除了眾多的藝術品之外,刺青孃裡面也有這麼可愛的小裝飾~給人一種溫馨可愛的感覺

 

 

  在改圖以及刺青的過程中,師傅也會跟我們聊天,讓我們不要那麼緊張,而且如果真的很痛、受不了了,師傅也會讓我們起來休息、上廁所一下,非常貼心!不然有些部位真的是會痛到冒汗啊……

 

image

  我原本的刺青就是十年前給師傅刺的,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我想把它變成「屬於我自己」的刺青,於是我決定來改圖!之前在台北的時候問了很多地方,改圖的金額都非常高!但是這裡改圖的價位我們都覺得便宜!(可能也是因為我以前是在這裡刺的吧!!? 哈哈)

  

  我改圖的部位算大,所以蓋圖算是挺麻煩的感覺(以前問過很多地方都這麼說),但在刺的過程其實不會很久,只是因為在腰上,所以有些地方很癢、有些地方又很痛!但我個人跟朋友們都覺得這樣改得非常成功,而且也很漂亮呢!

  後來我介紹朋友來這裡刺青,他們也覺得刺青孃的師傅作品很美,而且價格也算是很便宜的囉!

  刺青孃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刺青店

 

 

image

  改圖、補色完之後,刺青孃都有提供「冰鎮」服務,剛刺完的時候滿痛的,冰敷一下真的很舒服~

  老公就在旁邊滑手機、等我,我一邊冰敷一邊躺著,都快睡著了!

 

image

  這是提供「冰鎮」服務的神祕小房間~

 

image

  師傅有提供熱水、茶或咖啡的服務,旁邊還有小點心可以取用喔!

 

image

  師傅有幫我們抹一點擦了能夠放鬆的精油~讓人可以躺著不知不覺的睡著

 

image

  懷舊的小點心~

 

image

  大家一起做愛心

 

 

  綜合以上這些體驗,刺青孃最棒的還是後續的服務!有些刺青會提供一次免費補色的服務,但通常都是一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刺青孃不一樣,他們因為考量到有些顧客在外地、有些顧客可能因為工作等關係,不一定有時間可以來補色,所以補色服務的時間比許多店家長很多!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一起出遊的心得、生活中的體驗~
 但喜歡、滿意這些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來逛逛、體驗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南 中西區* 刺青孃 Tattoo Lady刺青故事館

  營業時間: 13:00-23: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5號

  連絡電話:0913-018-871

  臉書客服專員:https://www.facebook.com/tattoolady1m

  ★刺青孃之前有上過中天的節目,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看了會感動的影片~歡迎點進去看看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vrYOub0FQ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