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會到凱驛莎拍全家福,也算是一種緣分。

  經常在夜市都會看到推銷拍婚紗、全家福的人,當時我們並沒有想要拍,總是婉拒。
  某一次我跟老公突然有共識,趁著兒子們還小、很可愛的時候,應該去拍個全家福,畢竟專業的,跟我們平時隨便拍的還是不太一樣,這也是個很棒的紀念。
  雖然有了這樣的想法,但因為工作繁忙,我們也遲遲沒有做這件事,再加上搬新家的緣故,我們沒有心思想這件事。因為要添置新家具的緣故,有一段時間我們經常在特力屋和家樂福奔波。有一次我們準備帶孩子們到快樂小熊的球池玩,中途遇到了凱驛莎的服務專員,他很熱心地問我們要不要拍全家福,我們就這樣與凱驛莎結緣。

  在家樂福付完訂金之後,我們和凱驛莎約定好試穿衣服的時間,為我們福服務的婚紗助理怡汝非常熱情,也很可愛,在挑選禮服的過程,我們都非常開心,選完要拍照的禮服後,我們也約好拍照的時間。


 

image

當天新娘秘書NaNa(和我寶貝的貓女兒同名~這一定是緣分!!)

老師幫我化了美美的妝,我回家都還捨不得卸妝~

 

 

image

每一次在凱驛莎,兒子們都很開心

手機看到爆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不得不說,凱驛莎的服務真的很好!

就連拍照的時候,都是攝影助理小馬在一旁陪兩個小孩玩!

 

 

 

因為凱驛莎有規定不能拍照,所以很多好笑有趣的地方沒有拍下來

但我很感謝有攝影助理宗庭和小馬的幫忙

才能拍出兒子們可愛的照片

image
這是宗庭和小馬幫他們喬了許多姿勢

再加上攝影師的專業 才有這張可愛的照片

還有許多兒子們可愛、天真的照片

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 

 

image

朔朔這張真的是很帥吧!! (可能也是衣服的關係)

 

image

這張姿勢100分 真的有帥!!

 

image

策策也難得有這樣帥氣的模樣

 

image 

這張策策笑得很可愛 很自然

我非常喜歡~

 

image

自己生的都覺得很可愛 這張根本是兩個小帥哥~~

 

image

朔朔這張我很喜歡

雖然他長大了 還是帥氣中帶點可愛

我真的很慶幸趁現在拍全家福

等他再長大一點 說不定就拍不出這樣的感覺了!

 

image

這張是非常自然的一張照片

策策在玩的時候 攝影師拍下來的

我們的攝影師阿Ben老師真的很厲害!!

他知道我不愛笑 也沒辦法像老公和兒子們一樣笑得很燦爛

所以他用很多玩笑的方式引導 讓我笑出來

而且也很溫柔、幽默風趣

 

image

這張我很喜歡的父子照 也是拍得很有感情~

就像平時我們在家一樣

但是拍得很好 也是值得收藏的回憶!

 

image

這是兒子的電快要用完 已經笑不出來的照片

剛好拍成酷酷小帥哥~

 

image

策策沒有睡午覺 開始恍神的可愛模樣~

 

image

阿Ben老師真的很會引導

他說: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 秒懂阿Ben老師的耿 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image

個人照美得不像我啊~~

挑照片的時候 真的會忍不住想多挑幾張!!

 

image

老公的下巴

尖到我不知道 到底是角度抓太好 還是他太瘦!!!?

總之這張真的很帥~

 

image

我還是最喜歡這張個人照

很有「女王陛下」的感覺~

 

image

復古的全家福

 

image

可愛的全家福

 

image

溫馨俏皮的全家福

 

image

在阿Ben老師的指導下 我們變成顏值高的全家福~

 

image

帥哥美女全家福~

 

image

幸福的全家福

 

image

阿Ben老師趁著兒子們跟小馬和宗廷玩的時候

也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讓我們一度覺得自己一定是在拍婚紗!!

 

重點是拍得真的很喜歡

好像我們又要結婚了一樣~

 

image

但是這麼美的照片 真的很值得留念!

在拍攝的過程中

我跟老公一直覺得 拍得好值得!

 

可惜這次主要是拍全家福

因為帶兒子們拍照的關係

我們的心情也跟從前拍結婚婚紗不太一樣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定拍得非常開心 

 

後來因為兒子快沒電了

再加上爺爺說要來接他們

所以最後一套 我們是拍自己的

 

再回顧前面--只有我跟老公的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孩在身邊 還有小孩不在身邊的心情

是不是不一樣呢~

 

image

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拍到最後

阿Ben老師還跟我說: 做妳最想做的事~ 給他親下去!

可惜最後我們沒有選到那張

但在拍照的當下 我們好像又在談一次戀愛 

 

有想要拍情侶照、婚紗照或者全家福的朋友

真的要體驗看看這種感覺

雖然拍婚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帶著孩子拍照也很不容易

 

但照片會保存一輩子

美好的回憶和瞬間 也會停留在當下

相信很多年以後 看到這些照片

我們的心裡仍舊會是甜蜜又幸福的!

 

 

感謝

★攝影師 阿Ben 

   專業的攝影技術 說話幽默風趣 讓我們有戀愛中的感覺~

   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和兒子

   拍下最棒的照片 讓我們擁有珍貴的回憶

★攝影助理 宗庭 小馬

   準備許多道具和小點心 陪兒子們玩 讓他們玩得很開心

   有耐心地幫兒子們試穿衣服、準備道具

   引導我們擺出許多雖然有點累 但是會很棒的姿勢

★新娘秘書 NaNa

   把我的雙眼皮變得很深邃

   化得讓我每天都想這樣美美的

   人很親切 也很有耐心!

★婚紗助理 怡汝

   熱心推薦不同的禮服

   雖然我選了很多套 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試穿

   說話也很誠懇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感謝凱驛莎 感謝這個專業的團隊

  拿到照片的時候

  我們真的非常喜悅!

  甚至覺得有一種在拍婚紗的美好錯覺!  

 

  其實每一張照片都非常漂亮 也很喜歡

  阿Ben老師幫我們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

  照片也很值得收藏! 

 

  我們說好之後孩子再大一點 還要再來拍!!

  希望我們能夠記錄每個重要的時刻

  紀錄值得留念的回憶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一起出遊的心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喜歡、滿意這些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南 中西區* 凱驛莎時尚婚紗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週二公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04號

  連絡電話: 06-241-2755

  官方網站: https://kaisha.com.tw/

  臉書搜尋🔍: 台南婚紗攝影凱驛莎時尚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5%8F%B0%E5%8D%97%E5%A9%9A%E7%B4%97%E6%94%9D%E5%BD%B1%E5%87%B1%E9%A9%9B%E8%8E%8E%E6%99%82%E5%B0%9A%E5%A9%9A%E7%B4%97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