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北部,除了陪伴家人之外,我也到台北和姐妹們聚聚~

親愛的姐妹找到這間居酒屋—弘式烤酒場居酒屋

裡面的裝潢還有櫃檯都非常有日式風格,雖然座位不多,我們的位子是像吧檯一樣一整排的椅子,但我們還是很高興終於能夠聚在一起了❤️


 座位雖然不多,但至少不會很擁擠,所以用餐環境還算舒適,也很有氣氛喔!


 

 因為我們三個女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每個人點兩樣,不夠的話再加點~


 

 串燒類我們點了明太子雞翅和牛肉蔥捲


 

 海鮮類我們點了弘式秋刀魚和北海道鯖魚



 

 時蔬的部分我們點了弘式烤櫛瓜和帶殼玉米筍

主食我們點了海鮮炒烏龍麵


 

 酒類和飲料的種類也很多喔~

我們點了三瓶台灣金牌啤酒🤣


 

 聽說這裡出餐比較慢一點⋯因為都是現烤的

店家還招待了好吃的毛豆❤️

毛豆真的是下酒美食啊😍


 

 炒烏龍麵意外的好吃~

因為親愛的Eva說她沒有吃晚餐,所以我們點了烏龍麵試試看

結果沒想到雖然是燒烤店,烏龍麵也是讚喔!


 

 牛肉蔥捲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蔥的人

看到這種蔥捲都要把蔥挑起來給老公吃

但沒想到這樣一起烤

連蔥都變得好好吃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秋刀魚

可惜他們的秋刀魚沒有去除魚肚的部分


有些燒烤會把魚肚去除

不過有些店家會留著

因為還是有人吃秋刀魚的時候

喜歡吃苦苦的魚肚⋯

只是我個人很喜歡吃秋刀魚~卻又害怕牠的魚肚啊!

不過秋刀魚還是很好吃喔😋


 

 北海道鯖魚也烤得很香

雖然我平常不太吃魚

不過經過老闆的料理之後

鯖魚也是變得非常美味❤️


 

 兩條魚看起來都非常棒吧~~


 

 明太子烤雞翅

 

雞翅烤得很香 調味也非常棒

再搭配明太子醬烤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明太子可以和雞翅搭配在一起

也是很對味的呢!



 帶殼玉米筍

平常我們吃燒烤吃到飽的時候

也很喜歡點玉米筍來解膩

不過我們通常都直接吃 很少想到要沾醬


今天有機會來這裡吃

旁邊還附上了胡椒鹽

才想到原來玉米筍這樣吃很好吃呀🤣🤣


 

 弘式烤櫛瓜

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櫛瓜是什麼

也沒有吃過

親愛的姐妹們說要讓我吃吃看

原來櫛瓜長這樣~這麼好吃!


除了苦瓜跟南瓜之外 我很愛吃瓜類

西瓜 冬瓜 黃瓜 胡瓜⋯原來還有櫛瓜啊!


櫛瓜烤過之後也好美味

感謝我的櫛瓜初體驗這麼完美~


 

 燒烤配上啤酒 非常合適

但是魚和肉吃多了 還是會覺得有點膩


所以搭配蔬食 既能夠達到解膩的效果

又能夠品嚐烤過後的美味蔬食

真是太完美了❤️


  

 因為我們聊了很久

啤酒也忍不住一直拿

所以後來我們又點了手工甜不辣和蝦仁培根捲


甜不辣很香很好吃

沒有想到培根還可以跟蝦仁一起烤一起吃


吃起來也非常美味唷!

  

 不過我們今天的主角還是它啦~

本來今天只打算小酌一下

沒想到就一瓶接著一瓶拿

我們就這樣喝了三瓶啤酒呀!!

而且幾乎都是我喝的⋯😅


真的很高興能夠和姐妹們聚在一起

品嚐好吃的美食 又一起喝酒聊天唷❤️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弘式烤酒場居酒屋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8:00-1:00

  週日18:00-0:00

  週一 公休

  聯絡電話: 02-8982-8008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360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