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今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我們想像中的尺寸好像比較大一點⋯

不過質感不錯 還是很精緻喔!


翻開之後 裡面都可以編輯文字和照片

照片都是老公自己選的(難怪他有天突然跟我要照片😅)

文字內容也都是老公自己想的喔!


  

從我們剛認識 到結婚、生孩子

都在這本「愛的小書」裡面


  

我一邊欣賞 一邊流淚⋯⋯

真是太感人了!!

之前只有在抖音的影片看到這類的書

沒想到老公也找到了類似的app

做成一本這麼棒的書⋯⋯這真的是非常用心的禮物啊❤️

  

老公說 他原本也是要用「拾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用⋯

所以他找到了這個TinTint (點點印)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喔💕


 

內容還滿多頁的

只是我怕老公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有全部拍下來了🤣

朋友們也都說老公很用心 

這真的是很棒 很珍貴的禮物喔🎁 


 

很難得看到老公做這麼浪漫的事情~

但是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也是值得珍藏的小相簿

送禮或者自用來紀錄生活點滴 都非常適合唷♥️


   

最後

感謝我的老公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願我們永遠這麼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