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每天都汗流浹背

 

連睡覺都睡得不安穩 涼蓆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睡一睡還會熱醒 還是會忍不住起來開冷氣😭

 

於是老公最後決定買這個「水冷墊」給我~

 

真是感謝老公這麼寵愛我 ❤️

 

 

 

 

 

  

水冷墊昨天才訂 今天就到了

真的非常有效率!!

 

而且包裝得讓人安心~

騎車載 搬運過程也不用擔心碰撞喔!

 

 

 

  

 

所有東西都在這裡 賣家也有教學影片

很貼心喔!

 

 

 

 

 

賣家還有送一個小小的水枕

 

 

 

 

 

 

 

  

可以自己裝水在裡面 

給兒子當小枕頭用~真棒👍🏻

 

 

 

  

 

裡面還有兩張說明書 

一張是原本的簡體字說明書 一張是賣家貼心附上的小叮嚀

再加上賣家的教學影片

 

連我這個3C白ㄔ都會操作喔!!

 

  

 

我們是買雙人的水冷墊

攤開之後是比床稍微小一點點

不過不影響睡眠使用 

 

 

 

  

只是為了插電 我一直很猶豫要轉哪個方向⋯

後來還是決定放在兒子比較碰不到的地方 

 

 

 

  

加水的位置有點小⋯不是很好倒

所以要慢慢倒

 

 

 

教學影片有說可以用有嘴的杯子

剛好我們家有量杯

所以我就用量杯倒水 

 

 

 

 

  

只是我們家的量杯有點小⋯只有500

就慢慢倒吧~

好像只有第一次要倒比較多水

之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我一邊倒水 都會不時注意水位到哪裡了

 

不可以超過最高水位喔!

 

 

 

  

 

 

顯示E1」表示水量不足

要加水才能繼續使用

 

因為是第一次用

剛開始我本來以為水已經滿了

就開機使用了 結果用沒多久就顯示E1

 

可見水冷墊裡面還沒有裝滿水喔!

 

 

所以我又繼續努力~ 

 

 

 

 

 

 

 

  

F1」風速最大 F4」最小 

 

 

 

 

 

 

 

  

終於可以享受冰冰涼涼的水冷墊啦~

 

剛開機的時候還沒涼 直接躺還滿熱的

我們會先開冷氣和電扇

水冷墊也開機一下子

 

等水冷墊涼了

冷氣差不多定時一個小時左右

電扇也開著 

就可以安心一覺到天亮了♥️

 

 

自從懷孕之後就一直很怕熱 生完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即使是產後 我的體溫仍一直都很高 

晚上沒有冷氣就完全無法入睡

 

 

一開始我一直捨不得買

但是用過之後覺得睡覺真幸福⋯

冷氣不用開太久 有電風扇就涼涼的

 

原本還有開冷氣的時候

老公還覺得太冷了

把水冷墊調到最弱

 

但是我覺得只有開電扇再搭配水冷墊 開最弱實在不夠

所以我又調到F2

才覺得涼快許多~

 

但這還是要看個人

因為通常都是我比較怕熱 沒有冷氣也睡不著的也是我😅

所以老公覺得太冷了 可是我覺得剛剛好 好很舒服❤️

終於不用冷氣開整晚 吹著電風扇也能一覺到天亮囉!

 

 

最後 附上賣家米斯特酷的安裝教學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GFIPyxq5uC4

 

 

 

⭐️ 以上是薇薇跟老公的個人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感覺不一樣,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睡起來很舒服,而且很涼快喔!  

  希望有買的朋友們也能夠一起分享交流~

 

  祝福大家都有個涼快的夏天喔❤️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