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川味牛肉麵是老公特地幫我找的,因為吃習慣了桃園新明牛肉麵那種川味牛肉麵之後,我就再也不習慣吃紅燒牛肉麵…
所以老公特地幫我找到了這間,在新興區 民享街的「川味牛肉麵」。
 
我們從網路上看到,雖然我不是邁粉也不是韓粉,但聽說這間是陳其邁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還有一間美華麵店,聽說也是陳其邁很推薦的麵店,不過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嘗試……剛好都遇到休息日或者公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因為我們是美食粉~(*^ω^*)
 
我這碗就是「其邁版」的牛肉麵,其實剛進去的時候,看到招牌也不知道要點什麼,結果店員問我們是不是要「其邁版的牛肉麵」,就找到啦~
 
 
 
原來一般的牛肉麵都沒有加麻辣,是其邁版的牛肉麵才會加上麻辣粉!
 
以前總愛吃新明牛肉麵,沒想到加了麻辣的牛肉麵也很好吃呢!!!
 
 
 
 
老公跟公公點的就有點像一般的紅燒牛肉麵
雖然說是川味,湯頭也不錯,
但我就是吃不習慣…
 
好像也是有點偏向紅燒的感覺><
還是覺得加了麻辣口味的比較好吃❤
 
 
 
 
 
小菜-豆子
這個豆子有點辣辣的
吃起來有點像四季豆還是長豆→_→
 
應該是長豆~
就是俗稱的菜豆仔
我跟婆婆吃 是不會覺得很辣 很有味道
但兒子自己吃了一個就哀哀叫…… 😱
所以不能吃辣的人應該還是會覺得滿辣的><
 
 
 
 
 
滷味其實滿有味道的了~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要沾一點醬油
 
不會太死鹹 口味還不錯
只是我們每個人都點大碗的牛肉麵了
所以滷味差點吃不完……
早知道牛肉麵應該點小碗就好 😅
 
 
 
 
 
酸菜醃得剛剛好
不會覺得太死鹹~
 
像我很愛吃新明牛肉麵
但是就不太吃新明的酸菜…因為實在太鹹了
不過民享街這裡的酸菜就還不錯
當配菜吃覺得很剛好 (≧ω≦)/
 
 
 
 
總結
我自己是覺得這裡的麻辣牛肉麵味道還不錯
可能因為不常吃到麻辣牛肉麵
所以覺得很特別~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我比較重口味)
 
老公覺得這裡的牛肉麵普通…就一般牛肉麵
公公覺得牛肉麵其實都大同小異><
 
婆婆也是吃麻辣
而且她吃比我辣……
所以她覺得完全不夠辣 🤣
 
果然味道好不好吃還是看個人啊~~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新興區  川味牛肉麵民享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0:00

                 週一 休息

聯絡電話: 07-2828000

店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8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