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林園之後,我們一直不太習慣高雄炎熱的天氣,一直說要吃冰,卻都沒有在林園找到吸引我們的冰店,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今天終於吃到了(≧ω≦)/
我們偶然來到這間百雪,發現了好吃的雪花冰~❤
 
先選主料,再選雪花冰口味
我點的是巧克力脆片 牛奶雪花冰 $55
價錢還滿便宜的~
而且尖尖的一大盤,我根本吃不完……所以一開始我就挖了一堆給老公 😅
 
 
 
 
 
可愛的菜單~
 
 
這裡除了雪花冰之外,還有賣刨冰.布丁.豆花.飲料.鍋燒麵厚片(*^ω^*)
不過我們今天大家都是點雪花冰~下次來試試看這裡的鍋燒麵><
 
 
 
 
老公點的是巧克力布丁 牛奶雪花冰 $55
 
 
 
 
雞蛋巧克力 牛奶雪花冰 $55
我覺得看起來最特別!
第一次看到生的雞蛋在冰上面……
雖然我知道雞蛋可以生吃,也有蛋蜜汁這種飲料
但我一直不敢嘗試,也沒有見過
今天看到了 覺得真是特別啊!!! ⊙﹏⊙∥
 
 
還有這個香蕉 巧克力雪花冰 $55
原本的巧克力醬,再加上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
 
真的是滿滿滿的巧克力啊~
 
 
 
 
 
來是這個讓我覺得很想吃吃看的……
巧克力花生粒 抹茶雪花冰 $55
 
我最喜歡吃花生粒了~~
明明很怕長痘痘,可是每次看到花生粒都克制不住,再搭配抹茶……一定很好吃啊!!
 
 
 
 
 
每次看別人點的都覺得好好吃……不過還好這次我自己點的我也很喜歡!
我的巧克力脆片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常見的玉米片,還有另外的巧克力玉米片,兩種加起來真的很好吃,可惜媽媽常說女孩子不要吃太多冰,所以叫我一個人吃整盤,我也不敢…ಠ~ಠ 
 
但是能夠吃到這麼棒 這麼好吃的雪花冰,我還是非常開心!!
這裡的冰 我很滿意~~
下次還要再來吃別的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雄*林園  百雪 冰品美食 

 營業時間: 8:30-22:30

 聯絡電話: 07-6435525

 店址: 高雄市林園區文化街184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