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7最近推出的新咖啡~
阿華田摩卡咖啡
 
最近阿華田和7-11合作,推出新的「阿華田摩卡咖啡」,一杯65元~可惜的是…只有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金門澎湖的小7門市才有賣……而且限量20萬杯 😭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個活動
是因為有家長特別跟我說,
這是南部才有的咖啡~
我喜歡喝阿華田 又常常在喝7-11的咖啡
當然要來嘗試一下 ❤
 
 
 
 
看起來是濃濃的巧克力~ 
雖然我喜歡阿華田 但還是希望不要太甜
年紀越來越大了 太甜了總是喝不慣啊(T_T)
 
連防滑杯套都是阿華田的喔 ❤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喝阿華田,明明應該是要用泡的
可是還是會偷偷把罐子打開…然後偷偷挖阿華田的粉來吃… 😅 (美祿也喜歡這樣偷吃 xDD")
 
不過長大之後,越來越少喝像阿華田這麼甜的飲品了,偶爾心血來潮可能會點一杯來喝,但已經跟小時候差很多了…畢竟也沒那個本錢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巧克力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
 
 
 
 
 
 
買到之後真的是很開心~~
我還小心翼翼地騎回家,
深怕不小心弄倒了怎麼辦!
 
這可是限量的啊!!!!!
限量 總是有種特別的魔力 (´⊙ω⊙`)
 
 
 
 
 
 
開心的拎著它回到家之後 
巧克力已經有點沉澱了
 
所以喝之前一定要先搖一搖~
或者稍微攪拌一下!!
 
 
 
 
 
 
怎麼說呢~
我覺得阿華田摩卡咖啡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可能是平常我都喝不加糖的拿鐵
所以會覺得阿華田咖啡以我來說有點太甜
 
但如果是拿阿華田咖啡
和平常外面常喝到的阿華田來比較的話
又覺得口味好像還好><
 
因為是咖啡 所以同時有巧克力味
又有咖啡的香味
搭配起來還算滿合的~
但我不確定愛喝咖啡的人會不會喜歡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好的咖啡和不好的咖啡我也不會分
平常喝咖啡只是為了提神 😅
 
 
 
如果不排斥摩卡咖啡的話
我覺得在南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是還滿特別的❤
 
 
 
 
總結
雖然我覺得阿華田摩卡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但比較起來 
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拿鐵不加糖
阿華田的話…我喜歡加鮮奶喝xD
 
不過因為是限量商品
還是趁沒賣完之前多喝幾杯~
不然買完就沒有囉…(ಥ_ಥ)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嘗試過了
還是有更專業  喜歡品嚐咖啡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我也很好奇大家喝起來覺得味道怎麼樣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