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一直說要帶我來這裡吃

他覺得我一定會喜歡~因為這裡的生蠔也是吃到飽❤️

 

阿香碳烤的場地滿大的 可以容納很多人

是屬於露天烤肉

不過旁邊就是海 所以海風也有點大⋯

 

 

 門口有一個大大的”盆”

裡面有海膽 還有一些海鮮⋯因為我不敢吃 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有什麼

 

 食材很多 也有火鍋料跟一些蔬果

  

還有各種魚跟海鮮~

 

 

 

 超夯的生蠔就放在門口 也是自助式的喔!!

一下子就被夾完了⋯還好很快就會補上喔!

 

 

 佐料區有很多東西可以自行調配

烤肉夾也都可以自行取用~

 

 

 滿滿的肉和海鮮~

還有老公最愛的雞心!!

 

 老公最愛吃的還是肉⋯他覺得對他來說肉類的選擇不夠多😅

但是對愛吃海鮮的我來說 這樣很夠了🤣

 

 平常不太喜歡吃魚 但是我很喜歡吃白鯧

所以難得看到白鯧和黑鯧

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老公幫我們烤肉~

讓我可以安心的吃我最愛的生蠔還有螃蟹

滿滿的海鮮 非常棒喔!!

 

 

 螃蟹也是吃到飽 吃到好多平常愛吃的海鮮

我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這裡靠近海邊 實在有點偏遠 

不過露天的自助式碳烤 再加上旁邊就是海

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旁邊還有濕地公園

晚上是看不太到東西

但還是有很多人在散步

 

 

 下午的濕地公園也是很美的唷~

有機會也可以去走走看看!

 

 

 真的很美唷😍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林園 阿香澎湖碳烤

營業時間:17:00-1:00

聯絡電話:0931-796-486

地址:832 高雄市林園區半廓路1之1號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https://m.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arbecue-Restaurant/%E9%98%BF%E9%A6%99%E6%BE%8E%E6%B9%96%E7%A2%B3%E7%83%A4-330330647861071/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