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鳳山這裡的冰塔 生意很好 裡面的裝潢也很漂亮~

 

老公跟學弟來吃過之後 說一定要帶我來吃吃看這裡的雪花冰~

冰塔的生意很好,不管是內用或者外帶, 人都很多!

 

 

 

冰塔的座位不算多, 剛開始我們是被分到吧檯的位子,

後來有空位出來,店員顧慮到我們帶著小朋友

於是便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其它位子

 

 

雖然新的位子也沒有很寬敞

但是氣氛很好,聊天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它的顧客

 

朔朔就這樣靜靜的自己玩手機....

咳 雖然手機不是好東西 但出門在外也只能這樣辦了...

 

這裡的燈光也很好 很適合拍照唷~~

 

 

好久沒有跟老公合照... 終於有一張像樣的合照了!!

感謝冰塔呀~~ 

 

 

看到這個菜單..我就有選擇困難了

隔壁的芝麻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好香!

我也好想吃吃看..

 

可是老公很推薦魚池奶茶

我也覺得用吃的珍奶感覺很特別~

所以就點了黃金烏龍奶茶!

 

 

 

這是我的黃金烏龍奶茶

顏色比老公的魚池奶茶淡一點點

不過茶味比較重,所以會有一點苦苦的感覺

 

老公點的魚池奶茶顏色比較深

味道也比我的黃金烏龍甜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茶苦苦的感覺..所以最後還是跟老公交換了

 

 

 

 

 

 

 

珍珠就是要配奶茶~

所以我把珍珠放在雪花冰上面

QQ的珍珠 配上冰冰涼涼的奶茶雪花冰~真是太棒了

 

用湯匙吃的珍奶...真的是很新鮮 而且也很棒!!

可惜就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沒辦法吃太多這麼甜的東西了...要是有無糖的奶茶冰淇淋就好了><

 

老公學弟的靜岡抹茶看起來也好好吃... 下次我也想試試看~

抹茶雪花冰的配料是紅豆湯圓

聽說學弟每次來都點這個 他也說很好吃喔!

 

 

後來老公又點了珍珠豆花

豆花本身是沒有甜的 珍珠也不會很甜

旁邊有另外附上糖 可以看個人胃口決定要加多少糖

真是貼心!

 

 

結果 老公把全部的糖都倒下去... 太衝動了啊!!!

全加果然還是太甜了啊.... 

 

 

後來有朋友知道我們去吃冰塔之後

跟我們推薦了西瓜冰...

我下次想吃芝麻 抹茶...還有朋友推薦的西瓜冰

雖然不曉得下次有機會是什麼時候了

但這是一家吃過還會讓我想要再來的店!!

真是太棒 太感動啦~~

 

希望大家也能夠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快來推薦一下吧~~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鳳山區  冰塔B-TOD鳳山店 手作雪花冰 甜品

營業時間: 12:00-22:30

聯絡電話:  07-740-9535

店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9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