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4D照.jpg

2017/3/29  我們到惠心照胎兒4D超音波影像留存

從上個月開始,我們就已經先預約了

在惠心是每個月只有兩天可以照

所以如果想要照的話 要想辦法排時間來照><

 

這是用4D儀器照超音波照片 只有作紀念用

由護理師幫寶寶拍照

所以護理師並不會告訴妳 寶寶的身長、體重等等喔!

(護理師有說 這台儀器照起來寶寶會比較大,

 所以還是要用醫生那邊的儀器比較準確^^)

 

不過有聽到寶寶的心跳就是了~ 這樣也是很開心啦

 

 

拍4D影像一樣要掛號

下午14:00開始可以掛號

和往常一樣 時間還沒到 就有人開始排隊了

預約並沒有先後順序 也沒有時間

就是下午的時段可以照 大約是14:30-17:30

先來掛號的先照喔~~

 

我很幸運 是第一個拍照的呢!!!!  

 

 

進去超音波室後

護理師會拿一張單子讓媽咪簽名

大約是同意書之類的

因為事先已經知道 照這個是沒有風險的

不會危害到媽咪 也不會危害到寶寶

所以我就稍微看一下直接簽了...... XD"

 

簽完之後就開始看寶寶囉!!

 

我有聽到兒子的心跳呢~~~ 

 

 

 

因為4D都是彩色的

所以一開始看到一團肉肉

後來慢慢的才看出五官

兒子不是很配合..... 用兩個拳頭把眼睛遮起來

虧我進去之前還跟兒子說要乖

讓媽咪看一下...........

 

不過兒子其實已經很給面子了

之前產檢的時候

兒子常常都趴著 根本看不到臉啊!!!! 

 

 

護理師還很努力的跟兒子說話

希望兒子可以把小手手移開一下下~

結果僵持了很久

兒子最後竟然咕嚕咕嚕的轉過去趴著了..... 

 

 

護理師一共幫我拍了八張照片

幾乎都是差不多的角度~ 因為重點是拍臉啊!!

還有幾張因為兒子不配合 所以很模糊

媽媽根本看不懂啊 一 一!!!!

 

 

雖然看不到整個臉 媽媽我真是有點小傷心..

不過這樣看到兒子 感覺也很有趣~

而且還有稍微看到兒子的臉 胖嘟嘟的好可愛唷 

 

 

在惠心照超音波影像留存的費用是$2200

(掛號費200+超音波2000)

如果有在惠心生產 到時候就會退2000元喔!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要在這裡生了

所以其實照了也沒關係~

而且有聽同事說 2千算便宜了

她以前生寶寶的時候要4千呢!!!! @@"

 

 

兒子4D照

看到這個照片 覺得很開心~~

雖然照片沒有很清楚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

我和老公都有更真實的感覺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囉!! 

 

 

 

---------------------------

台北* 三重 惠心婦幼診所

門診時間請看網站: http://www.eugeneclinic.com.tw/team.asp

連絡電話: (02)2981-056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38號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geneclinic/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