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強力施美藥膏是我之前懷孕的時候 醫生開給我擦的藥膏
雖然比較不刺激 因為孕婦也可以用
所以那時候被蚊子咬 私處不舒服
我都是擦這條止癢
 
一直用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它非常好用!!
稍微有點涼涼的
止癢很有效~
 
 
 
 
但是這次回娘家
因為一開始沒有發現床上有螞蟻
所以隔天起床 發現被螞蟻咬得很嚴重……
結果擦這條強力施美藥膏
竟然沒有什麼感覺了(ಥ_ಥ)  
 
 
 
 
結果隔幾天 越來越嚴重
被我抓到起水泡了 (ㄒoㄒ) 
 
 
 
就連沒有被咬到的地方 也莫名的紅腫
看樣子應該是過敏了 ಠ~ಠ
 
 
整個手和腳都是
晚上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就是一直很想抓…
 
除了癢之外 還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手腫到完全沒辦法握拳了 ಠ_ಠ 
 
 
 
所以後來我又去藥局問了藥師
藥師和我推薦這條天仙 蚊蚤蟲傷乳膏
 
其實剛開始看包裝
怎麼覺得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
而且完全不會涼 我真的是很擔憂啊( •̥́ ˍ •̀ू )
 
 
結果沒想到
擦了之後 真的有比較好!!!!!!
 
 
 
 
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腫 那麼癢了
雖然水泡的部分還沒有消
不過止癢倒效果倒是還不錯
 
只是這條藥膏就不像強力施美藥膏
強力施美藥膏是連孕婦都可以擦
因為涼涼的 止癢效果也不錯
之前常常被咬 擦了都很有效
也不知道是因為有了抗藥性
還是因為這次真的被咬 過敏太嚴重了
所以沒什麼效果…
 
其實我覺得這麼嚴重應該先去看皮膚科…
只是因為我們這附近都只有耳鼻喉科
皮膚科要到市區才有
而且營業和休診時間我們也沒辦法配合 (ㄒoㄒ) 
所以爸爸才叫我先去藥局買一套止癢藥膏
沒想到竟然滿有效的><
 
不過因為是
所以如果有特殊體質或者會過敏的人和小朋友
一定要問清楚藥劑師
看看成份適不適合喔!!!
 

 

 

★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