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可愛的Carol妹妹還有南西妹妹一起吃飯

  本來想去我一直很愛的京澤~

  不過因為可愛的妹妹們想吃肉多多 我自己也沒吃過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吃肉多多 

 

  肉多多的生意還是很好

  其實我對生意很好的店還是很害怕的.... 不喜歡等等等啊!!

  幸好事先訂位了 也還有位子~~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了啊 

 

 

 

  因為我們真的是太久沒有見面 都顧著講話

  所以這次拍到的照片也不是很多... 但我還是想分享 記錄下來 

 

牛

  這是牛肉~ 我最喜歡油花多一點的肉

  比較軟Q 嫩嫩的感覺~

  這裡的肉盤有分XL和XXL

  我們三個女人大概沒辦法吃太多.... 所以還是點XL就好

  這樣就已經很大盤了@@"

 

豬

  豬肉看起來也很好吃~

  不會像一般的豬肉很厚 咬起來硬梆梆

  肉多多的豬肉吃起來也很嫩

 

 

菜盤

  菜盤的份量也很多

  還有我最愛吃的水蓮呢!!!

  不過第一次來 所以也不知道菜盤的配菜是不是都是固定的><

 

 

 

 

石頭火鍋

  湯頭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價的麻辣 番茄 藥膳 牛奶 泡菜

  還有免費的石頭火鍋~

 

 

  南西和Carol是點雙人鍋 本來以為只會有一個鍋

  沒想到兩人共鍋 竟然還有送一個原味鍋 

 

 

 

打卡送肉肉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打卡送肉肉的活動喔!!!!!

  而且是一個帳號打一次卡 就有一盤~

  不過我們一定吃不完... 所以還是一個人打卡就好了

 

 

 

打卡送肉肉

  打卡送的肉肉也是大盤的...><

 

 

  我們看到很多大男生都是點大肉盤

  這裡果然很適合胃像暴龍那樣大的人 

  肉多多的湯頭還不錯~肉的種類也很多

  吃起來也覺得很飽 很滿足 

  下次一定要帶老公來吃吃看!!!!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肉多多* 三重-正義店

  營業時間: 11:30-1:30

  連絡電話: 02-2985-0119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

  官網: https://rododohotpot.weebly.com/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