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澤鍋物

要和老公的朋友聚餐,

朋友介紹我們來這間三重自強路上的京澤鍋物

聽說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很興奮地來嘗鮮❤

 

因為我們之前是隔壁燒烤店的常客

所以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ya

招牌

路邊的招牌看起來普普><

 

在等待朋友的時候 我們就在想

這間到底好不好吃?  生意看起來都還好餒....

可是朋友又超推xD"

 

 

門口

不過門口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囉!!

感覺很高級 很精緻吧~~

一看就是很日式的店^^

 

 

38w1d的大肚婆肚子好餓.....

被朋友說得很心動 也覺得超期待啊~~

 

 

吧檯

吧檯很乾淨 也很寬敞~ 

雖然位子不多 但是一點都不擁擠

感覺很舒適^^

 

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其他客人~

整個裡面大概就是這樣

都很寬敞 是很日式 也很舒服的用餐環境喔!

 

菜單

鍋子 餐具還有菜單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不過好像跟我之前爬文看到的菜單長得不太一樣

可能是有換過

不過內容都差不多喔!!

 

 

烏梅汁

本來以為這一壺是茶 (一般都是茶吧)

結果他們家的是烏梅汁呢!!

我還喝了一大口...........

不習慣喝酸 所以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後來慢慢品嘗 還不錯喝唷~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木頭蓋子打開

是很漂亮的石頭鍋~~

每一桌旁邊都有湯壺

服務人員一倒下湯

我大概就聞得到大骨湯的香味了

雖然不是很確定到底是用什麼熬的

不過在火鍋店做了很久的服務生

這個湯一聞就知道是自己熬煮的

不是一般的高湯或者雞湯塊喔!!!!

 

終於可以嘗試看看不一樣的湯頭了~

現在火鍋的湯頭很多都差不多

實在沒有什麼特色 這裡真的很不一樣喔!!!!

 

 

佐料

佐料的部分 每個人都有一疊小沙茶

然後服務人員會端一個盤子 上面有佐料

有點類似"石二鍋"的模式 ><

 

佐料

佐料的部分有白醋 辣椒 蒜泥

醬油 洋蔥(?) 和蔥

因為我不吃洋蔥....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聞聞看那到底是什麼

 

 

菜盤

很特別的菜盤~

聽朋友說 之前來吃的時候 老闆有出來介紹

老闆說 他們家的菜都是有機的喔!!!!

很特別呢~~ 老公說他都不愛一一

沒關係 我幫你吃光!!!!!!

 

 

 

花枝漿

每個人都有半顆花枝漿~

煮熟之後很好吃唷!! 

 

開胃菜

今天的開胃菜~

涼拌之後加上沙拉  味道很特別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白飯

加了料的美味白飯~很香唷!

 

 

梅花豬肉鍋

這是老公的丹麥梅花豬肉鍋  $280

一開始 老公本來要點石頭火鍋 炒過可能比較有味道

不過服務人員建議男生點涮涮鍋的話 份量比較多

因為石頭鍋的份量大概少一半

可能會不夠吃~

所以老公最後就點梅花豬了

服務人員好貼心喔!! 

 

 

美國五花牛肉鍋

這是我點的美國Choice五花牛肉鍋 $290

可能一般女孩子都不是很愛吃這麼油的肉

服務人員還有提醒我 牛五花的油花會比較多喔~

我說沒關係~~  我就愛這一味啊 

 

 

手切松坂豬肉鍋

朋友來過一次了 他很了解

他點了台灣手切松阪豬肉鍋  $390

他說老闆有教他們

這個肉片只要放進碗裡 用滾燙的湯淋上去燙一燙就可以吃!!!

就和台南的牛肉湯很像啊!!

可是我倒是第一次聽到豬肉這樣吃呢><

因為怕不夠熟 孕婦不太能吃

所以只有老公試試 老公說很不錯呢!!!!

 

 

 

今天嘗試京澤的石頭火鍋

覺得這裡的湯頭  菜盤真的都很棒~

有機會可以多來這邊吃~~

我也很推薦呢!!!!!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 

 

--------------------------------------

台北* 三重 京澤鍋物 日式石頭

營業時間: 12:00-15:00/17:30-00:00

電話: 02-2989-8890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8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Jingzr/?fref=ts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