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發現懷孕的時候 手上拿著兩條線的驗孕棒都會抖

   沒有想到一切來得這麼突然.... 不過我們也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第7週

  懷孕第7週的時候 好不容易看到了所謂的小點點

  當時google了很多照片  還想說怎麼大家的點點都是白色的

  只有我的點點是黑色的呢....

 

  因為嚴重脹氣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照陰道超音波

  腹部超音波完全看不到東西 因為我的腸子脹到完全擋住看不到....

  所以要去排尿 照陰道超音波

  每次照陰道超音波 我都覺得很緊張....

  因為腹部完全看不到東西 我很害怕啊!!!!

 

  好不容易從陰道超音波看到我的小寶貝~~

  那種感覺真的是好開心啊!! 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耶 ♥

 

 

第9週

  第9週的時候 又到了緊張又期待的產檢時刻~~

  這時候已經有看到小小的人形了喔!!

  也聽到寶寶的心跳了呢 ❤

  聽到心跳的感覺真的好特別.... 當媽媽的感覺又更強烈了呢!

  不過寶寶真的還好小好小喔.... 那時候上班都是小心翼翼 好怕他受傷

  有時候上班很累 很辛苦

  早上起床還有一點點血絲  卻因為學校人手不足 只能忍痛到下班才趕去檢查

  幸好寶寶都沒有大礙...... 有時候想想 我是不是應該以寶寶為主呢 

 

 

第12週

  接近12週的時候 已經看得出頭在哪裡囉!!

  真的好可愛唷~~ ❤

  我想 當媽媽應該就是這般"花痴"吧~~  誰不覺得自己的孩子可愛呢!!

  一直很希望可以生一個跟班上寶貝們一樣可愛的小兒子~

  不過醫生還是說看不出來..... 每次產檢都好緊張

 

  雖然我們都希望可以生兒子

  但心裡還是希望不管男孩或女孩都好 最重要的是寶寶能夠平安健康!!

  

第16週

第16週

  第16週產檢的時候 已經看得到小雞雞了XDD"

  兒子很開心地揮舞小小的手跟腳

  醫生也說寶寶很活潑喔!!

  應該是因為媽媽每天在學校發脾氣的關係吧......

  畢竟一個人帶那麼多孩子真的很辛苦

  我們班又是男生很多的小班 真的會比較活潑....

  大家都說 我不能生氣 這樣寶寶以後會很皮啊~~~ 

 

  當然會希望兒子可以乖一點~ 不過看到兒子這麼活潑可愛的樣子

  還是覺得好開心喔!!

第18週

  接近18週的時候 因為婚禮的事情奔波

  肚子不太舒服  所以我在中壢宏其婦幼醫院檢查了一下

  醫生也說是弟弟喔!!

  (其實媽咪我真的只認得小雞雞.... 超音波照片真的很難懂啊XD")

 

  接著1/20滿23週要再產檢 還要一起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真的好緊張喔!!!!

 

  希望寶寶一樣健康 活潑~~ > <

 

 

 

  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了  真的覺得當媽媽不容易

  我比較幸運 只有吐前三個多月而已

  這三個多月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每天都吐到哭

  每次都一邊吐 一邊漏尿  有時候吐到沒東西了 還會吐出黃黃綠綠的膽汁

  很苦又很噁心 就讓人更想吐了

  每次去吃飯 才剛要走到門口 就先往廁所衝

  好不容易吃進去的東西又嘔出來....... 真的都白吃了TT^TT

 

  每天睡都睡不好 半夜醒來好幾次 隔天還要上十個小時的班 身體真的吃不消

  老闆還會用很質疑的態度想說 妳這個樣子真的有辦法上課嗎?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先難過幾個小時啊.... 您不懂我有多藍瘦香菇嗎 

 

  一直到快四個月 孕吐才開始減緩一點

  偶爾還是會想吐 也不能吃太飽

  口味也改變了 兒子比我更重口味....

  以前不愛吃滷肉飯 我喜歡吃白飯配青菜

  現在卻發現白飯沒有加滷汁 味道就變得有點噁心....

  喜歡吃滷肉飯!!? 這根本像他老爸嘛!!!!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笑)

 

 

  一直擔心是不是我太遲鈍 還是兒子太小了

  讓我感覺不到胎動...... 所以我很焦慮

  結果昨天下午老公在看youtube

  無意間發現兒子好像對這個影片的背景音樂有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LnHV5g9fg&feature=youtu.be

  我也不知道這個影片是在放什麼

  只是肚子裡面一直有戳戳戳的感覺

  有一點痛 都是同一個地方 而且還有頻率!!!!

  我想這就是胎動吧@@"!!!!

  之前也有一次 好像也是聽到類似的音樂 肚子也有這樣的感覺

  看樣子兒子跟爸爸媽媽一樣 都喜歡比較high的音樂啊 (笑)

 

  寶貝呀寶貝~

  媽咪只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爸爸媽媽愛你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中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