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jpg

  這瓶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才剛上市沒多久 我就忍不住買下去了> <

  因為金黃色的瓶子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也是因為我太興奮的緣故 包裝整個被我拆毀了.... 

 

  在下手之前 我有先google看看它是不是含有會致痘或者粉刺的成分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cfc2213992.html

  所幸紅字的不多.... 所以我就買下來了~ 哈!

 

  當時使用過的人還不多 但是我也有稍微爬文一下

  幾位用過的水水都說讚 所以我也放心的買了

  回家一卸妝 洗完臉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地用它了!!!!

  它的觸感果然比極潤保濕化妝水(潤澤型)更加濃稠....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喔xD"

 

  不過確實比白色的保濕化妝水需要用更久一點點的時間來等待它吸收

  剛開始會稍微有意點黏膩的感覺

  慢慢輕拍 推勻之後 就會覺得很保濕 

  真的還滿厲害的~~

 

  這瓶金緻特濃保濕度確實很夠,

  出去一整天 都沒有脫妝的現象 臉也不會脫皮啊!!!!

 

  不管怎麼樣 化妝品跟保養品 還是要自己嘗試過 

  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170ml

   產品介紹:

    肌研首創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實現極緻潤澤。

    玻尿酸

    高效玻尿酸

    水解玻尿酸

    吸附型玻尿酸

    3D玻尿酸

    ☆ 弱酸性,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