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拍婚紗日子~

  先前我們已經和攝影師溝通好

  要拍什麼樣的感覺 去哪裡拍~

  所以當天 我們就帶著郊遊般的心情 準備出發!!

137530.jpg

  看老公這哀怨的臉

  就知道提著這些皮鞋、高跟鞋、零食....

  他心裡有多少os了

  沒辦法 我們要拍好幾個小時啊!!!!

137531.jpg

  其實我們的準備工作也做得沒有很多

  老公身上的襯衫也是昨天晚上才去NET買的XD"

 

 

 

137586.jpg

  看看我們準備的零食 (不包含飲料)

  就知道我有多怕餓扁了=_____=

  反正這是整車的人要吃的嘛!!

  有化妝師 攝影師 還有助理跟司機

  我跟老公也要吃啊!!!!  所以千萬別覺得我很誇張.... 一3一

 

 

  預約八點開始化妝

  我們還沒到 化妝師早早就在門口等了

  好不容易等到八點開門  小佩就開始幫我化妝~

  只能說 小佩的技術實在太好  我都覺得比平常美100倍哈哈

137537.jpg

 

  一邊化妝 一邊跟小佩聊天

  小佩先了解我們要去那裡拍照 什麼樣的感覺之後

  開始幫我化妝 弄頭髮

  整個過程都很愉快~ 因為小佩也很好聊 哈哈

  好不容易把我的妝和頭髮搞定 衣服也換好之後

  就是換老公的了

137532.jpg

  我這很愛剪頭髮的老公 在我千交代萬交代之下

  終於刀下留情 把頭髮留了這個長度........

  所以他的髮型幾乎不需要什麼變化

  他自己已經在心裡燙過頭髮了啦~ XDD"

 

  接著可愛的小助理--小邱

  開始幫老公選衣服~

  我就閒著沒事開始拍照

  然後老公只會比YA  =______=

137535.jpg

137541.jpg

137542.jpg

  整個過程都覺得我們好像來玩的XD"

  可是也有那種幸福的感覺~

  重要的是 這裡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很親切^^

137536.jpg

 

 

  我們是有一起包套租車的

  差不多到了10:30左右  我們的車子來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郊遊!!  不是啦.. 應該是拍婚紗  

 

  第一站----陽明山

  我們跟攝影師堯sir討論好的花園~ 還有森林的感覺!

_mg_0470.jpg

  雖然原先我以為花園是像「花海」一樣

  不過真的很慶幸不是......

  因為如果是花海的話 重點就不是我們 而是花了啊!!!!

_mg_0409.jpg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有互動的感覺~

  一開始我就有拿著照片跟堯sir說

  我不喜歡兩個人站太遠 那種不熟的感覺.....

  我喜歡"幸福恩愛"的感覺啦~~ 哈哈

 

  所以我們拍滿多有互動的照片的

  只是後來在挑照片的時候

  一些比較像在玩的 就不一定有選到...... 真是有點可惜啊!! 

_mg_0477.jpg

  其實這麼好的天氣.....

  站在這豔陽下 還是會讓人有快暈倒的感覺啊..

  後來堯sir還問我說 會不會不舒服?  不要拍到中暑了 xD"

  

_mg_0496.jpg

  所以後來我們有在比較陰涼的樹蔭下拍照

  個人滿喜歡這種自然一點的感覺~  好像在戀愛一樣啊!!  ❤

 

 

_mg_0416.jpg

 

  為了不虐待自己和工作團隊們

  我開始受不了 吵著吃麥當勞XD"

  在麥當勞大快朵頤之後

  小佩就開始幫我換上白紗、重新整理頭髮和補妝

 

  終於 我們到了第二站---- 森林 湖泊

  _mg_0546.jpg

  雖然這不是我後來想選的那套白紗~

  不過我對這套白紗也算是情有獨鍾了

  從第一次試穿過它之後 就很喜歡它澎澎的感覺~~

 

  就這樣一路邊玩 邊拍

  老公最喜歡這張--

_mg_0530.jpg

  其實一本婚紗相簿裡面 有幾張俏皮的照片

  是比較值得讓人回憶的!

  至少多年以後 如果拿起來翻 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當下那種幸福 喜悅的感覺 會一直留在照片裡~

 

 

_mg_0612.jpg

  我可以很深刻的體會 當女人真的套上白紗之後

  就會愛上它 不想換下來的那種感覺!!

  雖然頭紗很重 衣服也很重...... 這套是我選的婚紗裡面最重的一套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特別是長頭紗放下來的感覺~~ 就算再重都覺得很開心 ❤

_mg_0624.jpg

  堯sir說 躺在婚紗上 這是每個新娘最喜歡的~~

  別人我不敢說 但是當我躺下去那一瞬間 真的是覺得超級棒!!

  大部分我都是比較浪漫的人

  躺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和自己心愛的人躺在白紗上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第三站----淡水海邊

_mg_0666.jpg

  其實在拍完第二站的時候 我們已經快累倒了

  不過我很喜歡海

  也可能是因為拍完海邊就要準備回程了  心情也特別好

 

  在海邊拍的感覺比較休閒  

  這套黃色也是我所有婚紗裡面最輕的一套 所以走起來輕鬆很多~

  不過因為要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拍到夕陽

  所以會有匆忙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上一站拍太久了

  

_mg_0635.jpg

_mg_0652.jpg

  我們都覺得 在海邊拍的感覺其實很自然~

  抱著郊遊般的心情出來拍婚紗

  我們也覺得很愉快~

 

  堯sir後來有讓我們玩水

  真的超~~好玩哈哈

_mg_0696.jpg

  不過婚紗泡了水之後 真的變得好重啊!!

  可是氣氛超好~ 很好玩 也有很浪漫的感覺喔!!!!

 

_mg_0669.jpg

  附上一張俏皮的照片~~ ❤

 

 

  回程----

  因為我們的車子有超時 所以多花了一千多塊xD"

  還好老公不在意..  他覺得我們都很開心最重要!!

 

  回到紀梵希之後 休息一下

  小佩開始幫我換衣服、整理頭髮

  因為棚內才有地方可以插插頭 所以頭髮又捲了一次~

  這次堯sir問我們要拍甜蜜的 還是臭臉的?

  我跟老公都異口同聲: 臭臉的!!!!

  因為我們已經累到笑不出來啦....

 

_mg_0723.jpg

  可能因為本來就長得比較兇

  所以棚內對我來說好輕鬆

  而且我也真的沒力氣笑了

  突然覺得 這樣也不賴啊! 哈哈哈哈

_mg_0733.jpg

  棚內的感覺就比較走高貴 優雅路線

  所以這時候 我也不在意看起來跟老公熟不熟了 

  我只覺得好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啊.... 

 

  

_mg_0714.jpg

_mg_0766.jpg

 

  不過呢 雖然說我們希望最後的棚內還是臭臉就好

  但堯sir還是讓我們拍出一些有愛的感覺~

_mg_0773.jpg

 

  紀梵希的二樓可以拍棚內  拍起來其實也滿漂亮的~

  所以我們覺得 雖然累了點  甚至比上班還累!!

  不過還是很慶幸

  我們終究選擇外景三套 棚內一套

  而不是全部在婚紗基地一次解決~~

  雖然基地也很美

  不過像這樣出來一邊玩 一邊拍照的感覺

  對我們來說 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回憶 ❤

 

 

  最後 附上一張很有愛的海邊照~~  ♥♥♥

_mg_0700.jpg

 ------------------------------------------

 

  感謝攝影師 堯sir的專業 小佩的貼心 還有小邱的搞笑(?)

  其實三位都是很專業的工作人員

  堯sir拍到很多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挑照片的時候實在是太難下手了..

  小佩化妝的技術真的很棒

  也一直幫我補妝 弄頭髮  非常的細心~

  因為剛開始有點緊張 小邱也一直在旁邊逗我們 和我們聊天

  讓我們放鬆許多 也拍出很多自然的照片^^

  也感謝貼心又專業的司機大哥 我們這一路都覺得很愉快~~

  

  謝謝紀梵希 感謝這個很棒的工作團隊~

  希望每對新人都能夠找到像他們這麼棒的婚紗公司

  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

 

       ♥   ♥   ♥   ♥   ♥   ♥   ♥

  GIVENCHY紀梵希婚紗概念館

  TEL:02-82862959   FAX:02-82862961

  門市營業時間:1:00-22:00  每週三公休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75號 (海霸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