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都住在三重

  所以我們也不想跑太遠的婚紗公司

  於是我們就憑著印象 到蘆洲的中山一路上尋找

  這裡一共連著三家婚紗公司

  我們到了第一家紫羅軒

  接待的先生 服務態度還滿不錯的

  還問我們要不要喝茶或水~ 不過我們也只是想先了解 就說不用了xD"

 

  紫羅軒有三種包套方式 其實我們大概也都還可以接受

  只是一開始我們就說好:絕對不要衝動!!

  因為我們都是那種買東西很乾脆的人啊... (苦笑)

 

  於是要了名片之後 我們又走到隔壁的紀梵希

  紀梵希給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裡面很寬敞 一開始接待的小姐請我們先坐

  然後倒茶給我們 接著就一直讓我們看相簿......

  到這裡的時候 我有點疑惑  

  不過看得出來 就是接待我們的人目前沒空或不在

  所以我們連看了好幾本相簿

  一開始接待的小姐好像也怕我們等得不耐煩

  所以一直來問我喜歡相片的哪一種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 雖然他們已經營業了  

  但是他們都是下午一點才開始上班  接洽的人員那時候還沒來啊!

  後來莉羚姐詢問我們喜歡哪一種感覺之後 就請我們先看婚紗

  原本我也是表明 我們希望可以先了解包套的方式

  但是莉羚姐告訴我們  她建議我們先看過婚紗 如果喜歡再了解價錢

  雖然跟我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這樣會有點擔心.... 他們家的包套到底是多貴啊!!!?

  不過想想可以試穿也不錯 先看一下也不會怎麼樣

  所以我們就開始試穿啦~

137544.jpg

 

  我試穿了好幾套婚紗

  不過因為還沒有決定到底要不要在這家拍

  所以不讓我們拍照 這張是老公和朋友偷偷拍的=___=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好險我們有留下來拍 (哈)

 

  整個過程中 接待的人員都還滿親切的

  試穿完很多套衣服之後

  我覺得紀梵希的婚紗保存得還滿好的 禮服也很漂亮

  所以我們便開始了解婚紗的包套內容和價錢

 

  紀梵希和上一家紫羅軒 我們可以接受的價位都差不多

  只是紀梵希的包套內容

  好像又比較符合我們的期望....

  當然不是說紫羅軒不好

  只是相較之下 我們覺得紀梵希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紀梵希的包套內容好像每一期都會稍作調整

  不過零零碎碎的加起來 還沒有超過太多預算

  畢竟整個婚禮對我來說 在意的也是婚紗而已啊~~

2016-10-10 22.19.03.jpg

  原本我們想再到隔壁的法國時尚看一看

  不過想想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就決定是紀梵希了!! 

  付完訂金之後 莉羚姐還拿了這條公司送的項鍊給我~

  小禮物很精美~  我也像歐巴桑一樣 就喜歡這種"送"的啦XD"

 

  後來莉羚姐也給我們一位助理-雅雯

  開始與我們聯繫 預約挑婚紗、拍婚紗的時間

  雅雯也是很親切的可愛小助理~ 每次試穿都會閒聊一下

  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她工作(?)

  可是坦白說 這整個過程 都讓我覺得很好 也不至於太緊張> <

 

2016-10-10 12.21.11.jpg

 

  當我們付了訂金之後呢 試穿的側拍都是隨我們拍的了~

  不過這時候我就會覺得 側拍的攝影師很重要了

  不然拍到那種眼睛閉起來的照片 真的會很想給老公一腳....=___=

2016-10-10 13.11.54.jpg

  有些婚紗其實還滿重的

  我們也只是先挑要拍照用的婚紗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只能選四套真的好少啊!!!!

  因為每一套都很喜歡啊> <

137565.jpg

 

  我很喜歡這套白紗的氣勢

  給人很華麗的感覺~

  不過很可惜 最後我跟老公討論之後 沒有選它.....

   (我為什麼要捨棄它呢!!!!?  真是後悔啊......

    有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稍微堅持一下才好TT^TT)

 

 

137567.jpg

137568.jpg

137569.jpg

137570.jpg

  以上都是我最後沒有選的婚紗.....

  其實我自己覺得 我選得都還不算差

  只是拍照就是四套 還是只能捨棄啦> <

137566.jpg

  老公一開始很喜歡這套藍色的 我也覺得很滿意

  不過穿上之後的感覺 好像又還好..

  所以果然還是要試穿一下才知道~

 

137571.jpg

  這套黃色的我們最後有決定就是它了!!

  我只能說 穿上婚紗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雖然有點累 婚紗也很重

  不過 幸福的感覺真的很真實哦!!!!

 

 

------------------------------------------

  GIVENCHY紀梵希婚紗概念館

  TEL:02-82862959   FAX:02-82862961

  門市營業時間:1:00-22:00  每週三公休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75號 (海霸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