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研極潤化妝水.jpg

  這瓶是我大學的時候開始用的化妝水

  那時候嘗試很多化妝水 效果都不是很滿意

  我的皮膚乾燥 鼻子很容易脫皮 所以當時我也發現了保溼的重要性

  對於大學打工族來說 一瓶建議售價要400的化妝水 通常是不大會考慮的

  但是我已經脫皮拖到沒轍了啊!!!!

  所以就下手敗了它....  

  不過其實康是美、寶雅等等美妝店都會有促銷活動 所以還是會遇到特價的時候~

  這算是小確幸了吧! (笑)

 

  當時只有潤澤型的可以選擇 是後來才出了清爽型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也皺了眉(李組長上身啊xD")

  為什麼他們家的化妝水長這樣黏呼呼的!!!!!? 

  一般化妝水不是都像酒精一樣, 拍拍就不見了嗎~~~!!?

  我沒有用過這種濃稠的化妝水.....  感覺也很怪

  但是我都買了啊!!  希望朋友不要唬爛我一一|||
 

 

  於是我開始試用看看~

  倒一點點在手上 用指腹點在臉上

  持續用指腹輕輕畫圓、輕拍  

  不到20秒的時間 就開始有吸收的感覺了

  值得慶幸的是 吸收之後就沒有摸起來黏呼呼的感覺XD"

  等待一兩分鐘 就會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的感覺了~ 所以不會繼續黏黏的喔!!

  好險好險 我還以為第一次用 就要跟它bye了> <

 

  化妝水是透明 有點濃稠的狀態

  有一點點味道  有人說聞起來像工業用品.... 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很淡!!

  不過吸收之後 味道就不見了 而且它是無酒精的化妝水喔!!!!

  因為用過太多會讓我過敏的化妝品了,

  我還特地上網尋找它的成份

  http://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87b824702.html

 

  已經用過好幾瓶了 確實都沒有過敏的反應~  這樣就已經好棒棒了~~

  其實這幾年 我也曾經被很厲害的廣告吸引  用過其他牌子的化妝水

  但是用來用去 還是覺得這瓶最習慣

  從學生妹用到現在都結婚生孩子了.... 還真是有夠久啊 

 

  肌研後來也出了很多類型的化妝水

  但是後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這瓶 而且不會致痘跟粉刺很重要!!!!

  有些化妝品一旦用了發現會讓人滿臉豆花 就真的只能忍痛送人了TT^TT

 

  它讓我覺得最棒的是

  完全不用考慮季節的問題..... 

  有些化妝品和保養品 換了季節就必須放起來供著了

  脫皮、脫妝、浮粉樣樣來

  可是這瓶化妝水讓我覺得很方便  

  不需要因為冬天了就必須再找其他化妝水來用

  真是幫我省荷包又省時間啊~~ xDD"

  是一瓶好用 可以嘗試看看的化妝水喔!!

 

  ★每個人的膚質、肌膚狀況不同,

     建議化妝品和保養品還是自己試用看看最好  

 

 

---------------------------------------------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潤澤型 170ml

   產品介紹:

   ☆  3重玻尿酸添加,能有效鎖水並持續補水,舒緩乾燥肌膚。

   ☆ 瞬間深度保濕,體驗宛如精華液般潤澤的化妝水。

   ☆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用途] 潤澤保濕肌膚。

   [用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並輕拍臉部幫助吸收。

   [注意事項] 

   ●肌膚有傷口或出現紅腫、搔癢、刺激等異狀時,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就診。                   

   ●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使用前建議先試用於手腕內側或下巴局部,無過敏反應再使用於臉部。               

   ●為保持最佳品質,請於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

   ●請勿放於嬰幼兒可拿取處。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