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5 21.35.37.jpg

  之前就聽說這家<炸去啃>在南部很紅!!
  所以台北的剛開幕沒多久 我們就來嘗鮮一下了~

  這裡跟一般常見的鹽酥雞不一樣~~ 這是一家可以內用的鹽酥雞!!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去年六月份的事情了, 那時候人多到有點可怕

  我們又是都不喜歡壅擠的人,所以並沒有待很久~

  可能是因為有名 而且台北才剛開幕  所以生意非常好吧> <

  隔了半年 人果然有變少了  

  所以這次我有時間可以用心品嘗~~ 再來寫下我的心得xDD"

2017-01-05 21.30.27.jpg

  和第一次來的時候不一樣, 這次菜單上面多了一些

  大概就是招牌或者推薦的意思吧~ 我們也很給面子的多點了幾樣有標註❤或HOT的炸物

  不過大部分還是點我們平常吃鹽酥雞會點的東西啦..  畢竟喜歡吃比較重要啊!!

 

 

164850.jpg

  這是我們上次到這裡的時候點的炸物,

  招牌雞肉、雞皮、黃金嫩豆腐、米血、爆汁香腸、甜不辣

  雞屁股、月亮蝦餅、香菇、筊白筍、翡翠絲瓜、美式脆薯

  再加一瓶水蜜桃可爾必思~

 

2017-01-05 21.40.09.jpg

  這次我們點了

  雞皮、雞屁股、招牌雞肉、義式雞肉、米血、百頁豆腐

  薄皮米腸、甜不辣、手工花枝丸、美式脆薯、四季豆、玉米筍

  飲料是韓式柚子茶再+1瓶蘋果西打

 

  其實重複性滿高的,因為喜歡吃的東西差不多就是那些

  本來我們有點BIG片雞排 但是店員說雞排不能切..... 所以就算了

  但是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的照片是雞排可以切啊!!!!

  可能因為不同地方,所以不太一樣吧....  聚餐還是要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比較好~

  於是我們就跟雞排bye了 xD"

 

  不同以往只能外帶的鹽酥雞, 這裡可以內用就已經讓人覺得很特別了

  傳統式的鹽酥雞 總是給人攤位髒髒的,要一起吞風飛沙...  還有衛生安全的問題

  這裡的環境很乾淨整齊 就像一般簡餐店的感覺~

  想要吃宵夜時,可以直接點餐、內用 ,

  而且還不用帶垃圾回家......(這是我很喜歡內用的主要原因 )

 

2017-01-05 21.43.07.jpg

  第一次我們是當小情侶的時候來,可以當作來約會~❤

  這次我們夫妻倆請朋友吃飯,可以當作來小聚一下~~還真是方便啊!!

 

 

2016-06-11 21.22.58.jpg

  (這次的帳單沒有拍到.. 附上上次的帳單 )

  因為沒有點大雞排

  所以我們同時點了招牌雞肉和義式雞肉,

  很尷尬的是,它們兩全部擠在一起打架, 所以我們完全分不出來誰是義式誰是招牌....

  於是我們請店員來解說一下  店員說:顏色比較深的是義式 另一個是招牌....

  但是她指了我們還是看不出來顏色有比較淺或比較深啊!!!! (崩潰)

  總之就是吃吧~~ 果然吃起來都一樣 我們實在分不出來~~~

  有朋友問我說:妳去吃<炸去啃>了喔! 好吃嗎?

  我只能說 因為它可以內用,所以很特別 但...就是鹽酥雞嘛!!!!

  除了可以內用 環境好 氣氛佳之外  

  要說他跟一般鹽酥雞的味道差在哪?  其實都一樣啦@@"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它是屬於好吃的那一種鹽酥雞~

  它也不是那種炸到硬梆梆 放太久再加熱一下的鹽酥雞

 

  總而言之 炸去啃的炸物好吃 而且還可以內用~ 我覺得很讚了啦!!

  另外就是 上次我們喝的水蜜桃可爾必思其實還滿好喝的

  反而這次點的韓式柚子茶味道比較淡一些... 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我不喜歡柚子茶.... 所以這樣淡淡就好的味道 反而我還可以接受XD"

  我還滿愛吃鹽酥雞的

  老公喜歡一邊吃鹽酥雞 一邊看電視或電影

  可是我就比較喜歡吃東西聊天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喜歡吃鹽酥雞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

   台北*三重☆ 炸去啃鹹酥雞

   Fusion Fried Chicken Restaurant  (新北三重店)

   營業時間:15:30-00:00

   地址: 新北勢三重區重陽路四段9號

   連絡電話:0968-636-399

   官網: http://www.friedgoeat.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FriedGoBite/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