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上上籤麻辣火鍋,其實我們已經看了很久,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加上生意又很好,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啊...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等等等" 所以看到人多的時候,就會想說下次吧~下次!! ><)

晚餐是下午17:30才開始,這次我們17:15就先來了~所以當然有位子 YA

 

 

裡面座位很多,也很寬敞,店員都還算滿親切的,所以用餐的氣氛還不錯

 

 

 

人多的話就可以坐沙發的地方,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還可以坐到四人桌已經很很好了 (≧ω≦)/

 

 

出來吃飯好像很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合照了...... 讓我小小閃一下 

看老公開心的勒~ 終於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麻辣鍋,我真的是非常開心!

他的開心大概是因為我開心吧~哈哈哈哈哈

 

 

 

這是菜單~

鍋底有三種,

分別是鴛鴦鍋 成都麻辣鍋 養身老白鍋日式昆布鍋,

每種都是250元,如果選擇鴛鴦鍋的話,就可以三選二,我們是選成都麻辣鍋養身老白鍋,店員也是跟我們推薦這兩種

 

 

 

佐料區很乾淨、整齊,香油 醬油 烏醋 蔥 蒜 辣椒等等都有,雖然我喜歡烏醋,不過吃麻辣鍋我還是喜歡用白醋...可惜沒有看到><

 

 

 

我習慣用醬油跟辣椒~ 偶爾會再沾一點沙茶醬,像這樣兩種可以分開,我覺得很棒~因為大部分我都比較喜歡吃醬油,不太喜歡把醬油跟沙茶混在一起... (怪不得老公都說我問題很多=___= )

辣椒和醬油,再加上店內特製的沾粉更好吃!!!!

 

 

 

 

自助區有很多食材可以拿取,每一串都是15元,盤子的部分是依照盤子的顏色收費,白色一盤$30  黃色一盤$50  綠色一盤$80   橘色一盤$100,食材很多,有青菜、雞心、肉串等等,還有很多火鍋料

飲料如果有需要,要告知服務人員喔!!

店內也有附一壺熱茶~好貼心  還好今天天氣算涼,不然要是平常我一定喝不下去.... 茶是無糖的,很解膩~

 

 

 

桌上的籤筒是用來放串食材的竹籤的,不得不說,這個店名和籤筒看起來就很吉利~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們也選了很多火鍋料,還有我最愛的豆皮凍豆腐~

 

 

 

鍋上得比較慢一點... 不過當店員推著餐車出來的時候,覺得真是有點驚嚇!! 這個鍋也太大了吧 (⊙o⊙)

不過用推車比較安全倒是真的,因為有小朋友走來走去,用餐車比較不會撞到!

 

 

 

湯看起來很棒~

而且麻辣的部分,也把香料和食材分隔,

這樣就不會吃到那些香料了><

好貼心的設計啊!!

 

白飯也很大碗,

特製的沾粉味道也很棒 很香,

連老公這樣不吃辣的人,

都忍不住多加了一點在他的佐料裡呢~

 

 

這樣一串一串的真的很特別!

好像關東煮啊~~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全部丟進鍋裡麵煮,

所以老公都把食材放進鍋子裡煮了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精選牛肉片 $130

 

 

 

特級豬肉片 $100

肉其實都不貴,也算滿大盤的~

 

 

湯頭其實不會很鹹,剛開始老公說老白鍋不夠鹹,我說可是吃久了會覺得膩,太鹹的話反而很快就吃不下了,而且搭配沾粉真的很有味道,老公雖然是吃老白鍋,但是他也都有用沾粉,覺得很夠味~

麻辣湯還滿香的,不過也不會很鹹,可是沾粉的味道真的很棒! 而且我們兩個人這樣吃就很飽了,山茼蒿連煮都沒煮,肉片也還沒煮完,我們就吃不下包回家了.... 我們還沒吃完,就已經客滿,而且還有客人在排隊了,生意真的超級好!!

 

 

 

今天吃得真是開心~感謝老公帶我來吃期待已久的麻辣鍋!!!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林園 上上籤 極品麻辣鴛鴦鍋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

聯絡電話: 07-6431887

地址: 高雄市林園區田厝路83號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A%E4%B8%8A%E7%B1%A4%E6%A5%B5%E5%93%81%E9%BA%BB%E8%BE%A3%E9%B4%9B%E9%B4%A6%E9%8D%8B-526847897804048/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