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人的墾丁之旅 就在屏東用美味的海產結束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要到東港的魚市場吃午餐,但是魚市場附近完全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因為剛好遇到週末,停車場已經滿位,所以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吃午餐 

  一路上其實看到很多家海產店 我們也不曉得哪一家比較好吃,所以只好請教google大神~最後我們才找到這家 [ 亞士都海產 ]

  亞士都距離魚市場其實有點遠,途中我們也看到了好多家海產店,不過因為亞士都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嘗鮮!

 

 

 

 可惜亞士都沒有菜單

 婆婆說 很多海產店都是沒有菜單的

 所以我們只好請店家介紹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因為我愛吃蝦子,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道蝦子 這樣一盤$250是不算貴,而且蝦子很大隻喔!! 肥肥嫩嫩的~ 

 

  公公說海產店大概也都是這個價錢

  不過這道蝦子真的很新鮮!  最近吃到的海鮮都有很重的腥味 讓我完全嚥不下去.... 亞士都的海鮮都很新鮮 很好吃

  這幾天的墾丁之旅,我們也吃到很多不怎麼好吃的店家,不是海鮮不新鮮 就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亞士都算是我們這幾天吃的餐廳裡面,算是料理得不錯的餐廳了!!

  這道我忘記叫什麼了... 店家說這是東港的特產  不過料理的方式就跟海瓜仔一樣,很有味道,很適合我們這種愛吃熱炒的人~本來是想要點海瓜仔,不過因為店家說這是東港的特產,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囉 

  這樣一盤也是250元

  比一般的海瓜仔再大顆一點,也很新鮮 很好吃~

 

 

  再來是炸透抽...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是小卷還是透抽

  因為整隻看起來長得很像一一"

  我只覺得好好吃..... 醬汁有點像泰式月亮蝦餅的醬汁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啊!!!

 

 

  櫻花蝦炒高麗菜可真是色 香 味俱全~

  可能我們一般常吃到的炒高麗菜都是加紅蘿蔔

  難得吃到炒櫻花蝦的高麗菜

  連寶貝兒子都好喜歡吃櫻花蝦呢!!

 

 

  這道旗魚肚才是我覺得最驚豔的

  我本來以為魚肚應該是清蒸或者用煎的

  結果沒想到用炒的竟然這麼好吃!!

  微微的酸味 有點類似一般餐廳炒大腸那種調味方式

  更讓我意外的是 魚肚吃起來口感是脆脆的!!

  根本超級配飯啊!!!

 

 

  我們四個大人跟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 這樣吃就差不多了

  當然一開始我們也抱持的不曉得好不好吃的心態,其實不敢點太多.....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

 

 

 

 

  最後,這是亞士都招待的拔絲地瓜

  剛送上來的地瓜是熱騰騰的,要夾起來也很困難

  所以一定要放進冰塊水裡面才會變硬

  就連不喜歡吃地瓜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不過我真的已經吃太飽了,所以也沒有吃很多,都給我們小寶貝吃了xD"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屏東* 東港 亞士都餐廳

營業時間: 11:00-14:30/17:30-21:00

地址: 928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25-7號

連絡電話: 08-832-2846

網友推薦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9E%E5%A3%AB%E9%83%BD%E6%B5%B7%E7%94%A2%E5%BA%97/130063893727448?__tn__=%2CdkC-R-R&eid=ARBpqxxL9B2DwR8Hspt9aWfSc5uorzHJifKfRJa5P0kswCgPsrfG8iISfaHoyhwCWXYndvKBmc3e71OV&hc_ref=ARTFLmSjkI9mmMXxwzRgBe5tOf7EEEpCUTq7dpwtiXGfvMqBcntpIxyVadD1cuN_wGA&fref=tag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