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剛搬來高雄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的義大利麵,雖然我們也不是常常吃,但偶爾還是會想吃點不一樣的,沒想到林園還真的有賣啊!!

 

 
 
看起來是一間裝潢還不錯的店,雖然附近沒有什麼店家,不過這裡有一家簡餐店倒也是滿不錯的
 
 
 
 
 
從外面可以看出來裡面還滿感覺舒適的,環境還不錯,也不會很擁擠,
外帶的話,裡面也有等候區,不需要在外面吹風,第一次吃的時候,老公也是幫我買外帶,我本來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攤位,沒想到竟然是一間餐廳!
 
 
 
 
走進餐廳之後裡面還有一個門,是內用的座位區,門前就有雜誌櫃,這一邊的雜誌比較少,
另一面比較多雜誌,只是旁邊有客人,我不好意思過去拍照><
 
 
 
 
內用區也很寬敞,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旁邊也有兒童用餐具的櫃子還有兒童餐椅,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的帶著孩子來用餐
 
 
 
 
 
不過我們小寶貝還不會坐兒童餐椅,所以只要有柔軟舒適的椅子可以坐就好了,
有機會可以帶我們家哥哥來,他最喜歡吃麵麵了 🤣
 
 
 
 
 
 
菜單
 
菜單封面
 
 
 
 
菜單雖然不多頁,不過也是滿滿的兩大頁
披薩 義大利麵 焗烤 點心 漢堡 熟食 焗烤厚片 還有冷飲
 
我們簡單點了兩個義大利麵炸物
還可以加價升級變套餐喔!!
 
 
 
我們有加價
老公的是義大利麵+一碗濃湯
我的是義大利麵+一杯雪碧
 
 
 
因為兒子實在也坐不住,老公就乾脆抱著他看小說了,我就繼續拍我的照 ❤
 
這裡的環境是真的還不錯,旁邊也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用餐隔壁也還有國、高中生一起來吃飯聊天
 
 
 
 
用餐的座位也稍微有點隔開,上面還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裝飾品
拍照起來也是非常可愛 😍
 
 
 
 
 
還有很多我沒有拍到的裝飾品,我覺得這裡的裝潢和佈置其實都還算滿用心的
 
 
 
 
 
炸物很快就送過來了,裝炸物的籃子也很可愛,跟「炸去啃」用的小籃子很像
 
 
 
 
老公吃完炸物之後就開始跟兒子玩…………不對,應該是玩兒子 🤣
 
這裡的出餐速度有點慢,可能是因為生意不錯的關係,外帶的客人也不少,所以要稍微等久一點…><
所以兒子很快就坐不住了,還好有老公幫忙,我們輪流抱著他起來走走,讓對方可以輪流吃飯和顧小孩❤
 
 
 
 
 
 
老公的義大利肉醬麵先上來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料,就是肉醬麵,不過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酸
微微的酸甜,吃起來很順口 🍝🍝🍝
 
 
 
 
 
濃湯是在義大利肉醬麵之後才上來的,雖然有點慢上桌,不過好像是剛煮好的,所以是熱騰騰的喔 ❤
 
 
 
我的蛤蜊義大利麵就有比較多料,是白醬的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青椒的味道有點重,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吃青椒,所以不喜歡青椒的人可以跳過這道 😅
 
 
 
我很喜歡蛤蜊義大利麵,不過很多都會做白酒蛤蜊,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酒味,所以不管是白酒或者是白醬,我都很喜歡🍴
 
住在林園這裡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我覺得這裡環境很棒,餐點也不錯,員工也都很客氣喔^^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林園區  39焗烤家族林園店 
地址: 832高雄市林園區王公二路76號
聯絡電話: 10:30-21:30
營業時間: 07-642-7139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