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除了<饕公>之外,其它的麻辣鍋我都不太吃的
可能是味道吃不習慣,在台北唯一會吃的也只有<齊味>

現在搬到高雄,老公又開始瘋狂找我愛吃的美食……就像他當初帶我吃遍台北的牛肉麵一樣 🤣

於是我們又開始嘗試新的麻辣鍋~
老公說: 昨天吃<辣匠>,今天妳要不要吃吃看<九份>?
我: 難得你會想吃火鍋耶!!
老公: 我每次說要吃火鍋 都是因為妳愛吃…一一"

其實老公是不愛吃火鍋的,但是因為我喜歡,所以他也是都會帶我到處吃~
昨天才去吃<辣匠> 覺得味道還不錯,其實跟台南的味道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因為太久沒去吃,所以我也忘記了,但是味道也不錯喔!! 而且我整鍋都吃光光了~




然後今天 我們馬上就來吃這間<九份麻辣鍋> 😁





外面的牆上就有鴛鴦鍋的圖
看起來真是快流口水…………😍





<九份麻辣鍋>這裡,門口就有機車和汽車的停車場,可以停滿多車子的,這樣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裡面很寬敞、舒適,生意也不錯,在我們之前就有好幾桌客人在吃了,後來陸陸續續又有人進來用餐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來帶位,詢問我們要單鍋還是個人鍋~因為老公不吃辣,所以我們點個人鍋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之後,問我們要不要吃熱炒,我才很驚訝,原來這是一間有熱炒的麻辣鍋店啊!!




一看到「月亮蝦餅」,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本來老公說要再點「魚蛋沙拉」,但是我們兩個人已經一人一鍋了,一定吃不完啊! 
我說點一份就好,老公還堅持要點魚蛋……他又不愛吃,到最後又是進了我的肚子裡,所以我決定這次先點月亮蝦餅,下次有機會再點魚蛋沙拉 ❤



我們是點一人一鍋,我吃麻辣鍋,從小辣試試看~老公點龍骨
本來他問我要吃原味龍骨還是濃醇奶香龍骨,我說不然先試試看原味的,下次再試試看奶香的好了

我的習慣都是先試試看"基本款",如果基本款的味道好,有機會再來,就可以吃"進階版"的 XDD"









座位很寬敞,放下我們小寶貝的餐椅都還有空間~

雖然進門之後感覺不大間,但其實很寬敞,座位也不少,而且桌子很大,這樣桌子不會很擁擠,吃飯也比較舒服~

老公說他們還有包廂……我是沒有看到
不過既然外面都是個人鍋的區域,那裡面應該就是共鍋的包廂了



佐料區有飲料和醬料
今天的飲料有紅茶和咖啡,醬料的部分 沙茶.醬油.白醋.辣椒……等等,這些火鍋店該有的醬料都有




我們的套餐送來了~ 滿滿一鍋,份量很足夠,我突然很慶幸我們只有點月亮蝦餅……不然再多一盤一定吃不完了
我很不喜歡浪費食物……






看起來很好吃的月亮蝦餅 😍😍
我是覺得口感還不錯,微微的脆度,也不會太軟爛,雖然裡面的蝦漿味道是還好,但沾上獨特的醬汁,就跟常吃到的美味蝦餅真是有7.8分相似了啊~~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但老公就覺得還好…><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說,這是很主觀的啊!




這是老公的龍骨鍋~我覺得湯頭還不錯,雖然老公覺得湯比較清淡一點,但是吃了麻辣鍋之後,喝這樣清淡帶有龍骨香味的湯,我覺得很清爽,忍不住就想多喝幾碗

我確實也喝了兩大碗滿滿的龍骨湯 🤣





這是我的麻辣鍋~ 滿滿的料,真是多到有點吃不完……湯頭還不錯,不過稍微比較"麻"一點
果然就是麻辣鍋,高麗菜因為吸了太多辣油,最後還是剩下一點點…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好像比較喜歡吃龍骨 😂



總結: 
這裡的麻辣鍋不會太油,不像很多麻辣鍋好像在吃油一樣,但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舌頭麻麻的感覺,我還是喜歡吃麻辣鍋的"香味"
今天吃完之後,我反而愛上這裡的龍骨鍋 ❤  所以下次來這裡,我會請老公點奶香的龍骨~然後我要吃原味龍骨 🤣

套餐裡面的料很多,對我們來說份量剛剛好,所以也不需要再加點其它火鍋料!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 九份麻辣鍋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30
聯絡電話: 07 641 7555
地址: 832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136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