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2281591-3084204523_n.jpg

經過了39週又2天, 我可愛的2寶終於誕生了 ❤

 
 
 
 
 
10/25萬聖節活動那天,我還穿着格格裝大搖大擺的還小朋友玩在一塊
雖然開始有在宮縮了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陪著孩子們一起度過開心的萬聖節
 
結果沒想到……撐到快中午我就受不了了
一直宮縮 我也快走不動了
但是我還不想這麼早生啊!!
 
於是在同事的幫忙下,我提早回家休息了
因為上次產檢 寶寶還不到3000克
我們一直很希望2寶可以像哥哥一樣過了3千再出生
這樣至少出生的時候不會看起來這麼小……
 
再加上我的乙型鏈球菌沒過
醫生說生產之前打抗生素就不會讓寶寶感染
但是打了抗生素又要等2個小時才會有效……
為了避免2寶突然生出來 又來不及打抗生素
於是我開始請產假了
 
 
 
 
 
每天在家休息
雖然偶爾也會下樓走走
才不會像哥哥那時候 讓我痛了37小時才出生 ಠ~ಠ
 
 
到了11/2 因為很擔心2寶會不會突然要出來
所以我把老公吵醒 問他覺得我要不要催生……
雖然催生很難過 大寶就是那樣
可是為了要有效的打抗生素
我還是咬著牙問老公
 
話才一說完 我突然覺得下面有一股暖流…………
我想該不會破水了!!?
 
趕快去廁所 看到一灘透明 黏稠的液體
也不確定是不是羊水
生大寶的時候都是在病床上 根本看不到
所以我們趕快去醫院請醫生檢查…結果不是 😂
 
 
 
老公就帶我去吃我心愛的豬腸冬粉
吃完之後 我回學校拿一些東西
老公又因為突然有事要回公司
我只好自己待在學校等老公忙完 順便和同事還有小朋友閒聊 ❤
 
 
 
才坐不到一個小時 我又開始宮縮了 😑
從20分鐘一次 變成15分鐘一次
接著又變成10分鐘一次……
因為已經開始有規律的宮縮
再加上我走路越來越困難了
同事叫我趕快去醫院等
 
本來我還想提著大包小包去醫院
結果同事說我這樣不方便 說要陪我一起
但是我怕萬一沒有產兆 這樣讓同事白跑一趟
所以她們只讓我背著包包 搭計程車去
剩下的東西他們改天再幫我帶來
 
誰知道一到了醫院
護理師先幫我內診
本來以為內診會很痛……因為生大寶就是超級無敵痛!
結果竟然覺得還好 只是有點不舒服
一問之下才知道 已經開3公分了 🤣
 
我馬上傳line給老公 請老公來辦住院
護理師先幫我打點滴和抗生素
同事們一聽到我開3公分
他們都說我太猛了 竟然一路忍到醫院
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 😂😂
 
 
 
 
剛開始我還躺在床上滑手機
和老公吃pizza
 
後來開始覺得有點痛了
老公一直在旁邊叫我不要忍 趕快打無痛
忍了三個小時
醫生來檢查
說可能還要再等…… 上次大寶也是開指開很慢
我一聽到就暈了
上次生了37個小時 也不知道這次要痛多久……
所以我馬上跟老公說 我要打無痛!!!!
 
 
全身已經無力 好不容易等到麻醉師來
挨完一針之後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結果還是老樣子
我的麻醉不到一個小時就退了
護理師來檢查 說我應該快生了
是不是有想大便的感覺?
我說是……有一點
 
結果沒想到 這次護理師竟然還是讓我打無痛
 
去年生大寶的時候
因為怕快要生了 沒辦法用力
所以不能繼續打無痛
沒想到這次還是讓我打
 
護理師教我用力幾次之後
很快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因為有打無痛的關係 所以疼痛感減輕很多
可是我的全身都在發抖……
好不容易在護理師的幫忙下
爬到生產的椅子上
老公也穿好陪產衣進來了
 
2寶真的是來報恩的孩子
沒有讓我痛太久
我用力幾次之後就把2寶給擠了出來~~
 
寶寶很有活力 一出生就開始大哭
護理師一邊幫他擦身體 他一邊大哭
我看著他 眼淚也慢慢掉下來……
第一次生朔朔的時候沒有這種感動
只覺得他很快要跟我分開
心情很沉重……
但這次是真的感受到寶寶出生的喜悅
那種開心 感動得眼淚掉下來的感覺
 
醫生一邊幫我縫傷口 我一邊流淚
寶寶在不停的大哭
直到護理師抱給我
趴在我身上 他才安靜下來……
 
後來我被推出產房
又開始聽到寶寶的哭聲
真的很神奇……老公一抱著他 他又不哭了
好像認得爸爸媽媽一樣!
 
 
 
從下午2:45開始有規律的宮縮
到醫院待產 一共六個小時
2寶就出生了
他真的很乖……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出生的時候 醫生也說他很可愛 ❤
 
只是我一聽到他的體重瞬間腿軟
原來2寶已經有3200克了……
難怪這次覺得擠得有點吃力 😂
明明前幾天產檢才3千初
大概是我生產前幾天太會吃
一下子就衝到3200了 🤣
 
不過看到寶寶健康 白白嫩嫩的
還是覺得好高興 好幸福❤
 
2寶~~ 爸爸媽媽愛你
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家人
我們一家人一定會很幸福唷 😍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