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OJA的面膜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我忍不住想推薦一下><

 

 

我原本是不可能放素顏照的...

但是為了證明我的臉真的有比較好

還是放一張比較不那麼嚇人的=_____=

 

自從懷孕之後我的臉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原本我的皮膚就比較敏感

但是從去年懷孕開始 我的痘痘越來越多

而且是大顆的!!!!

訂婚那一天 我的臉上好幾顆大痘痘

妝都沒辦法上 還是凸凸的

真的很想撞牆.......TT^TT

 

後來我很勤勞的保養 敷臉

我的臉才像這樣..........

還是很多紅點啊!!! 只是比較小一點而已

 

這都是1月中拍的

整個臉都很粗糙 還有痘疤 紅紅的痘痘

還有過敏現象......又乾又癢

 

 

我甚至把保養品 像是化妝水 乳液等等都換掉

改用理膚寶水的化妝水 乳液 精華乳等.....

理膚寶水確實比較天然一點

同事的皮膚科醫生也推薦

但皮膚還是有缺水的狀況 我真是欲哭無淚

 

 

 

後來開始很勤勞的敷面膜

面膜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開始很努力的 幾乎天天敷

痘痘沒有持續長了

但是我用過幾乎每一種面膜

都會讓我的臉刺刺的......

 

 

 

那時候簡直像瘋了一樣 用了各種面膜

家裡真的是堆了一盒又一盒的面膜

天天敷 就是希望臉快點好起來

大肚婆又胖又腫已經很可憐了

總不能連臉都破相吧...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臉刺刺的感覺啊!

水美X 我的xx日記 SEXYOOOO

蕭X騰代言的我也試過

並不是說這些面膜不好

可能其他人用都很ok

但對我來說 雖然這些面膜都有保濕的效果

可是敷上去那一瞬間我都會哀哀叫.....

天天這樣也是滿煎熬的啊!

 

可能我的臉比較敏感

所以剛敷上去臉都會很刺

要過一下子才會比較緩和

 

這款是康是美的新琦肌

康是美加購價買的 效果也不錯

不過他是冬季限定 所以夏季沒有 

 

 

 

直到..... 同事推薦我用LATOJA的嬰兒針面膜

我才開始覺得有遇到救星的感覺!!!!

 

 

嬰兒針使用方法

1.洗完臉後用無酒精刺激成分的天然化妝水或菜瓜水噴全臉三~四層,輕拍臉

2.拿出ㄧ瓶精華液打開,直接慢慢倒於臉部,輕輕按摩滑過全臉,記得盡量不要倒手上哦

3.撕開蠶絲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即可

4.拿下面膜用清水沖洗全臉,再上兩~三層化妝水,接著上自己的保養品,護膚就完成

敏感肌膚過敏肌要記最多不能敷超過20分~

敷完用清水洗是因為比較好上自己的保養品,別擔心,精華液在那15分鐘都吸收進去嘍!

 

 

一片嬰兒針面膜搭配一瓶安瓶使用

塗抹安瓶前

我是先用雅漾活泉水噴幾次 輕拍之後才上安瓶

 

 

安瓶全部都吸收之後才敷上蠶絲面膜~

LATOJA的面膜敷上去 完全不會刺刺的!!!!

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啊~~

 

面膜很細 很薄 就像真的蠶絲一樣

敷上去之後再撫平面膜 讓它跟肌膚完全貼在一起

 

 

眼睛的孔滿小的~很方便哈哈

有些面膜把眼睛的地方挖掉一大塊....

這樣就要另外再敷眼膜...

不然眼睛的地方就敷不太到了><

 

 

LATOJA的嬰兒針面膜敷完之後真的很舒服~

我都敷15分鐘就沖洗

沖洗完之後也覺得臉很舒服

 

雖然朋友是說沖洗完之後

直接上化妝水和乳液就好

不過經過幾次的試用

我覺得沖洗完直接上乳液就夠了喔!

 

因為燈光的關係 感覺還是挺恐怖的....

不過皮膚看起來確實沒有那麼乾了

也沒有再脫皮的狀況~~

 

第一次使用要連續用三天

之後變成一個禮拜1-2次

 

剛開始用完三天 除了敷起來很舒服之外

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過也沒有因為這樣長痘痘和粉刺

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刺痛~~

這樣真的很棒了!!

 

 

 

持續用了兩個月左右

覺得效果還不錯~~

其中有一次是臉稍微有一點刺刺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之後就沒有囉!!

 

現在我還是幾乎天天敷面膜

剛開始一個禮拜用一次LATOJA

後來改為固定每個星期一和星期四

一定會用LATOJA嬰兒針面膜

和一月中那張素顏照比起來 真的好很多了!!!! 

(只是懷孕胖了 臉圓很多..都是我本人TT^TT)

 

這是剛洗完澡拍的

這篇的照片 除了加上浮水印和馬賽克之外

完全都沒有用特效修圖喔!!!!

 

之前下巴一直都很恐怖

真的改善很多~~~

雖然還有一點點痘疤和泛紅

不過經過我勤勞的努力

還有LATOJA的幫助

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

LATOJA嬰兒針面膜

第一次連續用三天

之後一個禮拜1-2次

一片面膜+一瓶安瓶為一組

目前我已經用了10組

除了星期一和星期四用LATOJA之外

平常就用化妝水 乳液和精華液保養

有時間的話就會敷其他牌子的面膜....

(其實因為會刺痛的關係....

    我比較期待用LATOJA)

 

目前持續了一段時間 覺得效果還不賴~~

認真卸妝也很重要喔!!

LATOJA嬰兒針真是太棒了~~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試試看唷

 



107/9/17 更新

長期使用下來真的感覺還不錯~

除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要連續敷三天之外

之後都是一週1-2片

皮膚真的好很多……我也比較敢素顏出門了喔 😭😭





有點色差是因為剛洗完臉 我的皮膚很敏感

所以洗完溫水都會紅紅的……要等一下才會退 😂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oja 面膜 保養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