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jpg

  大年初二晚上八點多 我們終於回到了台北

  雖然三重的人不太多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返鄉了

  但我們還是坐了五個多小時的和欣.... 快要塞整路啊!!!!

 名片.jpg

  因為每天搭公車都會路過

  所以我們想吃這間新開的涮涮鍋已經好一陣子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

  今天終於可以來嘗鮮~~ ❤

門口菜單.jpg

 

  要進去之前 我們有稍微看一下門口的菜單

  這邊應該比較偏向精緻化的涮涮鍋

  有點類似正義北路上的另一家[火鍋世家]

餐具.jpg

  餐具擺放得很整齊~

  因為怕天氣冷 人會很多 所以我們主動要求和其他客人併桌

  這樣就不用再開一桌四人桌了

餐桌.jpg

  店內也很乾淨整齊 其實還滿寬敞的~

 

 

 

  菜單

  湯底的部分有八種

  基本昆布湯底--不收費  

  泡菜/ 麻辣/ 藥膳/ 這三種都是加收60元

  基本素食湯底--不收費

  剝皮辣椒/ 香濃牛奶/ 香濃南瓜加收80元

 

  附餐的部分可以單點白飯和滷肉飯

滷肉飯.jpg

  老公點了一碗滷肉飯....

 

 

  再來就是選主鍋了~

  其實我們兩個都沒有很餓

  原本想說簡單吃個飯就好 最後還是決定吃我最愛的火鍋

  所以我們就點基本款~ 吃吃小火鍋就好溜!!

菜單

  不過雙人套餐看起來真的滿厲害的喔!!!!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

 

菜單

菜單

菜單

  其實我很猶豫 到底要吃牛肉還是海鮮.....

  因為醫生說寶寶有點小  要多吃牛肉

  菜單很豐富  其實還滿多種類的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可是我又好想吃魚啊......

  所以最後 我另外單點了鮮魚片 還有一份蛤蜊

  都是不會讓人吃到撐的食物 

  而且一份都80元 其實也不貴~~

 

熬湯.jpg

  菜盤先送來了 我們就先煮湯

  還是老樣子 把高麗菜 番茄 玉米 還有一些青菜丟下去滾

  讓湯喝起來會甜甜的~ 

 

佐料區.jpg 

  佐料區看起來很厲害 旁邊有有冰塊@@"!

  醬料碗有空的 還有一些是裝好沙茶的

  很貼心的是 裝沙茶的醬料碗裡面

  還有分 裝乾沙茶和一般的沙茶呢!!

飲料區.jpg

  飲料區的部分 飲料還算滿多種的

  有些涮涮鍋可能只有兩種飲料 或者一台可樂機

  相較之下 這裡飲料的選擇就算多了~

  雖然對我都沒有影響啦! 不過老公就很愛喝飲料啊xDD"

  飲料的部分有

  荔枝冰沙/ 可爾必思冰沙/ 無糖麥茶/ 奶茶

  冰淇淋.jpg

  這裡的冰淇淋是自己裝的!! 

  還滿少看到的.... 大部分都是自己挖~ 很少看到自己裝的耶!

  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覺得這樣滿有趣的~哈哈

 

上選牛肉.jpg

  這是我的上選牛肉~  肉質滿嫩的

  其實我通常都喜歡吃牛五花

  因為吃起來比較軟 不會那麼老

  不過基本款的上選牛肉吃起來口感就不錯了喔!

上選豬肉.jpg

  這是老公點的上選豬肉~

  肉滿多片的 吃起來也很不錯喔!

 

蛤蜊.jpg

  這就是蛤蜊.... 只是一般的蛤蜊~ 哈哈!

 

大蛤蜊.jpg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他們家的蛤蜊煮熟之後滿大顆的@@"!!!

  不會看起來很乾扁 或者小小的感覺><

 

鮮魚片.jpg

  再來就是鮮魚片了~~

  可以吃到老公親自為我涮的鮮魚片 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魚片還滿漂亮的 吃起來也很嫩

  而且也不會因為吃飽了就嚥不下去

  所以就算我已經吃飽了 還是可以把這盤吃完.... 

 

  172999.jpg

  這是願意為我跟兒子剝蝦和煮魚的好老公~~

    (讓我開個美肌吧XD)

 

  後來店長還有來找我們

  詢問我們對於今天用餐的感覺 (好用心啊!!!!)

  店長說 老闆希望能夠多和客人聊聊天

  了解客人們的感覺 也不希望客人因為有什麼地方不開心

  就決定以後不來了

 

  做過服務業 我也了解

  即使是服務生 也會有情緒

  店家的用心 我都有感受到~

 

 

  172997.jpg

  後來老公有去樓上上廁所

  才知道原來樓上有養龍蝦!!!

  不過因為我們趕時間 還要去自助洗衣店拿衣服

  我就沒有挺大肚上樓拍照了.... 

 

  聽店長說 海鮮都是新鮮現撈的喔~~~~

  真的很棒餒!!!! 

 

 

 

2/27晚餐時間更新 這次我們去的時候 人超多~~

用餐時間建議還是訂位比較好><

門口.jpg

滿 滿 的 都 是 人~~~

而且外面的等候席還有客人在等喔!!

傳單.jpg

這次門口多了傳單

憑傳單還可以送蛤蜊呢!!!!  

(3/2才開始啦~  到4/30喔!)

 

重要的是營業時間改了喔!!

原本是到22:00 現在營業時間延長到1:30(收客到12:30)

傳單菜單.jpg

傳單背面有菜單~

不過臉書粉絲團有公告 

雙人套餐 波士頓龍蝦鍋+霜牛、松阪豬、羊肩捲擇一...138

應該是1380才對!!

因為印刷的關係被葉子蓋住了~哈哈

 

亮點.jpg

我還無意間在傳單的左下角看到自己在臉書的評論....

真是太好笑了 XDDD"

 

 

貪吃好笑的合照.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坐下之後 湯鍋、菜盤都已經放好在桌上了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貼心啊!!

我已經餓到臉上沾到肉都沒發現了...... 

 

 

頂級霜降牛肉.jpg

這次我點的是頂級霜降牛肉鍋 $350

其實我原本想點 $300 培根牛肉鍋

看起來油花很多很好吃.....

可是老公叫我吃霜降 我就吃霜降吧 

不過霜降牛確實滿好吃的啦~~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涮3-5秒就好囉!!

 

鯛魚片.jpg

這次一樣要來份鯛魚片~ 才80元實在很便宜

鮭魚片.jpg

老公也在我的慫恿下 點了一份鮭魚肚 $80

但後來老公說 魚肚吃起來軟軟的 他不是很喜歡..

就說為什麼我都要點鯛魚了吧~~

因為我也不喜歡吃魚軟軟的地方啊!  XDDD"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啦~

有的人就會覺得那是膠質啊 魚油什麼的

可是我們好像就不愛那種QQ的美味... 

 

霧濛濛.jpg

霧濛濛的合照.jpg

生意真的超級好~ 整間都是火鍋冒的煙

我們拍了好幾張都是霧濛濛的.....朦朧美 

 

老公吃滷肉飯.jpg

最後老公還是加點了一碗滷肉飯

他說這裡的滷肉飯好吃~他很喜歡

看他都已經把火鍋吃完了 還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就知道他真的很愛了吧.....XD"

老公吃成這樣真是可愛~~~ 

 

紅豆湯.jpg

這次有讓我吃到這裡的紅豆湯了~

上次因為吃太飽了 就沒有吃甜點

這次有機會吃到!!

讓我很感動的是 我問服務人員: 這是薏仁嗎@@"?

服務人員說: 這是燕麥..... 我知道妳不能吃薏仁

 

可能是我肚子太大太明顯了.... 哈哈

 

服務人員很貼心

雖然生意好 很忙碌 卻還是一直盡量來幫忙加湯、收空盤

真的是很棒、很讓人感動喔!!!!

 

 

二樓.jpg

剛好上二樓拍到的樣子~

二樓也有一些座位

也難怪服務人員這麼忙碌了.... 還要這樣爬上爬下

水族箱.jpg

上次老公說的海鮮~ 有龍蝦耶!! 活跳跳的><

裡面好像也還有的樣子

我看到服務人員從樓上端肉盤、海鮮下樓

想必有些餐要從樓上送下樓吧.... 

真是辛苦了 也感覺到店家都很努力、用心的在服務客人喔!

 

-----------------------------------------------

 

地址.jpg

  台北*三重-正義北路  鼎 精緻涮涮鍋

  營業時間: 11:30-1:30 (收客到12:30)

  連絡電話: 02-8983-606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3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ding.shabu/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