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幾乎每天都在吃外食的我們  偶爾能夠吃到這樣的[桌菜]

  我們就會覺得很幸福~~❤

 

  我們也是一陣子就會想到要來吃桌菜> <

  剛好碰到過年 這也算是我們兩個人的小尾牙 ♥

 

生猛.jpg

  今天星期五 難得人比較少 平常人都超多的~~!

  不過後來也是有人陸陸續續進來吃飯

  都是坐圓桌的 看樣子應該也是同事或朋友聚餐吧~~

 

菜單三份.jpg

   一開始店員就拿三份菜單給我們 之前沒有這麼多張@@"

   一下子那麼多張菜單 我們也是點了很久.... 

 

生猛菜單.jpg

  不過我們大部份都還是以這張大張的為主~

  好不容易點好我們的菜

  店員送來了招待的開胃菜唷!!

招待開胃菜.jpg

 

 

  過了不久 菜陸陸續續上來了~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

  炒蛤蜊.jpg

  因為沒有看到炒海瓜子, 所以老公點了炒蛤蜊給我吃~

  還很細心的幫我把蛤蜊殼都挑起來.... 

  真的要誇他是好老公啊~~  

 

 

鹹蛋苦瓜.jpg

  接著是老公愛吃的鹹蛋苦瓜

  稍微有一點點被我晃到了> <

  不過真的很好吃~ 沒有很苦 所以我也吃了很多 ❤

  我平常不太吃苦瓜的......

 

 

放山玉米雞.jpg

  這是我們在選雞肉時, 店員推薦的玉米雞

  她說很好吃~~  人家都這麼熱情的推薦它 我們也捧場一下啦~

  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很嫩~ 附上的醬料有點偏辣

  對老公這樣不吃辣的人來說 可能就沾不多了^^"

 

蒜爆山豬肉.jpg

  接著是這[蒜爆山豬肉]

  老公說:啊就是客家小炒啊!!!! 

  好啦! 其實我是覺得好吃啦~ 配飯很有味道!

  我也不知道客家小炒到底是什麼.... 不過老公都這麼說了

  表示它可能沒有我們原本想像中的那麼厲害啦 xD"

 

 

鮮魚薑絲湯

 

  吃了這麼多道菜 我們的鮮魚薑絲湯也送來了

  其實我們也吃不太下了....

  可能也因為人越來越多 出菜速度稍微慢了下來

  慢到我們吃飽了 也以為他們忘記了 

 

  老公吃完上面送來的這些菜之後問我

  他們是不是都喜歡用辣椒加料啊!!? 每一道菜都有加辣椒欸....

  我說 可能是配色吧XDD"

 

  沒想到才說完 就送來了這道....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jpg

  這是沒有加辣椒的高麗菜唷..... @@"

  雖然我反而覺得這道菜好像更需要加一點點辣椒~不過也沒關係

  其實我們都吃好飽了....

  兩個人吃這麼多也是飽到醉了啊!

  這已經適合四人左右的聚餐了啊!!!!

 

 

糖醋排骨.jpg

  好不容易快吃完

  沒想到糖醋排骨也送來了!!!!

  看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也是真的好吃啦!!

  只是真的送來得有點晚 我們倆都吃飽想買單了.. 

 

  看在它真的很好吃的份上 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合照2.jpg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很飽很飽啊....

  公司今年好像沒有發年終 老公說給我小年終

  公司今年尾牙也不太好 老公說帶我來吃我們兩個人的小尾牙~~ 

  屬於我們的尾牙~~ 點的都是我們愛吃的哦~~ 

 

 

----------------------------------------

               台北*三重☆ 生猛活海鮮

    營業時間: 16:00-2:30

    電話: 02-8981-882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7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