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北好一陣子了 今天難得有機會到蘆洲吃消夜,

  上次到蘆洲 老公一直很想吃吃看在蘆洲中正路上的皇品牛排~~

  結果上次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沒有緣吃到

  後來我們無意間發現

  原來在蘆洲夜市裡也有一間皇品牛排!!!!

 

  皇品牛排.jpg

  裡面很寬敞, 和中正店看起來不一樣

  雖然我們沒有吃到中正店, 不過進去裡面看過

  覺得中正店的裝潢看起來比較高級> <

  不過可能因為是在夜市裡面 所以得勝店這樣的裝潢其實也不錯了

  而且很乾淨 整潔 座位也很多喔!
 

 

老公♥.jpg

  完完全全的兩人世界也不錯啊~~~ 

  雖然我老公都在看手機啦.... 一^一

 

 

皇品牛排自助區.jpg

  自助區的冰淇淋~

  老闆有貼告示 如果沒有點餐 食用冰淇淋需酌收30元~

  很合理呀!!

 

  可惜天氣太冷又下雨

  今天冰淇淋是與我們無緣了....

 

  因為來晚了 濃湯也快沒了啊>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 又是下雨天

  所也沒什麼人會來逛夜市 吃東西了

  等待的時候 先喝湯 拍照 吃餐包 ❤

  餐包就是一般的小餐包 沒有爆漿 餡料也不多

  所以沒有什麼想拍的欲望...

  不過濃湯還滿特別的~  充滿了洋蔥的甜味!

  它確實是濃湯~很濃郁

  喝起來也不錯 像老公這樣可以接受洋蔥的人 就覺得好喝

  不過像我...... 這樣不愛洋蔥的人 可能就覺得太甜 不怎麼愛了 

 

 

 

皇品菜單.jpg

  這是一間平價牛排!! 真的是很便宜~~

  雙拼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排餐, 總價減50元就對了!

 

 

  老公點的是牛+雞 ❤

牛雞雙拼.jpg

  老公的雙拼送來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 總覺得這個盤子應該再大一點才對

  這肉根本都快掉出來了吧!!!!

  不過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多很多 老闆真是夠大方啊~ 

 

雙拼+特製.jpg

  老公把他的雞排先挑起來

  這雞排真的很大很大!!   好多肉的排餐啊xDDD"

  我的特製牛排份量也不小

  不過上面的"裝飾"對我來說很多餘.... 我不喜歡生菜啊!   

  

  仔細看 皇品的面好像比平常吃過的牛排的麵還要細一點點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麵很有味道

  很難得 我今天吃了滿多麵的~~~ 

 

老公肚子餓❤

  看老公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就知道不錯了啊!!!!

  牛肉 雞肉

  突然覺得我們今天根本是來吃肉的嘛~ 

 

  不得不說的是

  這裡的雞排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愛吃牛 所以通常老公如果有點雞排 我還是吃不多

  可是皇品的雞排 煎得很好吃~~ 

  我很喜歡它的皮 很少有牛排店的雞排煎得這麼酥脆的!!

  加上蘑菇醬本身就很有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排完全用不到番茄醬啊!!!!

 

 

  皇品的牛排 分量真的很大

  平常老公吃完自己的 還有肚子可以幫我吃

  順便再多喝幾碗熱湯

  可是今天老公明明沒吃晚餐

  卻已經哀哀叫說它吃不下我的份了.... @口@"

 

  我們兩個人都吃得超級飽!!

  真的是很厲害呀~~

 

  

 

---------------------------------

  台北*蘆洲☆ 皇品牛排-得勝店

  營業時間:11:30-23:30

  連絡電話:02-8286-8345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1號 (蘆洲夜市內)

  ☆ 歡迎外帶 ☆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