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廣告.jpg

剛開始我們來到中正區也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無意間來到這棟「五鐵秋葉原旗艦廣場」,想說上來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一走出電梯就看到這個廣告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囉~

門口廣告.jpg

從門口看起來應該是滿精緻的吃到飽~

門口.jpg

外面有 今日熟食  (既然是"今日"熟食,就表示有可能明天會不一樣....吧xDD!!?  我有爬過其他文,發現有些熟食會重複,但還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喔!)

分別是 蔬菜石鍋拌飯、焗烤玉米、部隊拉麵、

    煎餅、辣炒年糕、韓式炸醬麵、炸蔬菜

 

那我們就要來嘗鮮囉!!

 

烤肉.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座位之後,會看到桌上就會看到一個銅盤,蓋著蓋子,服務人員拿濕紙巾給我們擦手之後,會把蓋子拿起來,淋上高湯~然後貼心的提醒:湯盡量維持在7-8分滿,才不會燒焦喔!

烤肉2.jpg

上面有很多青菜....

 

帳單.jpg

帳單很簡單  只有寫服務費跟金額xD"

 餐具.jpg  

餐具、濕紙巾 抽屜裡面都有~可以自取

 

自助區.jpg

自助區很大、很寬敞

有老公為我服務,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了~

 

蔬菜自助.jpg

 自助區青江菜、鳥蛋、蟹肉棒、金針菇、木耳、大陸妹

蔬菜自助吧.jpg

杏鮑菇、南瓜、高麗菜......蔬菜

 

 開胃菜.jpg

 開胃菜韓式泡菜、台式泡菜、醃蘿蔔、醃黃瓜

 台式泡菜.jpg  

因為太猴急了…韓式泡菜(辣泡菜)不小心被我吃完,所以只有拍到這種白色的,應該就是所謂的「台式泡菜」。

醃蘿蔔.jpg  

醃蘿蔔剛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好吃~醃得很棒

但是多吃幾塊,就會覺得有點太鹹啊…

所以還是有品嘗到就好囉!!

熱湯區.jpg  

熱湯區有甜點的紅豆湯、人蔘雞、大醬湯

紅豆湯.jpg  

我跟老公都不太喜歡喝紅豆湯,不過老公也說這裡的紅豆湯不錯喝~因為怕半夜會一直想上廁所(紅豆利尿…)所以我只有喝一點點> < 紅豆跟湯都煮得很好,不會太爛,也不至於太硬,甜度也剛剛好喔!

 

人參雞湯.jpg  

人蔘雞的料很多

真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雞肉喔!

味道還不錯~

可惜懷孕不能吃人蔘,所以我只有稍微喝一點點

 

飲料.jpg  

飲料區有可樂、檸檬茶等平常常見的冷飲

還有貼心的準備熱麥茶和冷開水~

 

佐料區.jpg  

佐料區有銅盤醬、水果醬油、辣椒和蔥花等

我用的是水果醬油…真的甜甜的呢!

 

醃肉.jpg  

肉類也是自取的

牛肉、牛五花、豬肉、雞肉、羊肉

都已經醃漬過了 其實也不需要再加什麼醬料就很有味道

牛肉.jpg  

這是我愛吃的牛五花

 

老公烤肉肉.jpg  

老公很辛苦的烤肉給我吃~

合照❤.jpg  

謝謝最愛我的老公~ 

熟食區.jpg  

有一個這麼愛我的老公,我當然還是巴結一點!

找到熟食區 找一些東西給老公吃

 

 

每桌桌上都會有夾子,直接夾到牌子上就可以了

服務人員會把餐點送上來~

 

蔬菜煎餅  

煎餅(蔬菜煎餅)

大概就是麵粉和蔬菜攪在一起之後下去煎…

不過還滿好吃的,因為我連拍都還沒拍

回到位子上已經被老公吃成這樣了@@"!

 

蔬菜煎餅.jpg  

蔬菜煎餅也是我們唯一點兩份的熟食

吃完了還會想要再吃~~

辣炒年糕.jpg  

來吃韓式料理當然要嘗試看看辣炒年糕囉!

不過我跟老公吃幾口就投降了……真的有點辣

吃不慣這種辣的人,真的會覺得有點太辣

請服務人員收走的時候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行了… 

 

炸蔬菜.jpg  

炸蔬菜和上面的蔬菜煎餅就不太一樣

這是蔬菜裹上麵粉之後下去炸

剛開始吃覺得不錯

但吃多了其實會覺得有點油膩><

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一份就好了

 

焗烤玉米.jpg

焗烤玉米很香~裡面都是滿滿的玉米

吃起來很香甜!

焗烤玉米  

看到它這樣牽絲,就覺得好療癒喔~~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吧!

不過對於不喜歡甜食的我來說,就會覺得吃多了開始有點膩……所以兩個人分著吃也差不多

 

蔬菜石鍋拌飯.jpg  

蔬菜石鍋拌飯裡面有一些蔬菜還有海苔

上面是辣醬,不太能接受辣的人可能要稍微撈一點起來喔><

部隊拉麵.jpg

所有熟食裡面,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這個部隊拉麵了~~

老公說其實就是「辛拉麵」(泡麵)啊!!!!

雖然真的有點像啦…可是它的湯真的很好喝喔!!!!

 

 

合照♥.jpg  

來到這裡真的是吃得很飽很飽

雖然每次吃完韓式烤肉

我們都會覺得這半年還是別再吃銅盤烤肉好了……

 

因為每次烤到最後都會覺得越吃越鹹…可能是因為肉都醃漬過了,湯汁又流到銅盤旁邊,所以整個銅盤不管是烤肉還是煮菜跟火鍋料,都會覺得越來越鹹,所以我們也幾乎沒有加什麼醬料就直接吃了

銅盤烤肉很新鮮,偶爾吃會覺得很棒,但是對於愛吃烤肉的我來說,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燒烤,韓式烤肉還是偶爾吃吃就好了…> <

 

 

  ★ 我有上網google一下 看過其他網友們的評價,有人說好吃,也有人說不喜歡,服務態度差等等,個人認為東西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至於服務態度...那天我們遇到的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我說對不起,辣炒年糕太辣吃不下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跟我說:沒關係,其實她自己也覺得辣呢><

熟食的部分好像也不一定都是固定的,有其他的部落格分享雞翅耶~~ 但是我沒有遇到啦xD"

很多吃到飽的食材或熟食本來就不一定是固定的,有時候還是會更換,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喔~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北*  中正區 高麗園韓式銅盤烤肉

      連絡電話:02-2375-4989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F  (五鐵秋葉原旗艦廣場5樓)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