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這間在正義北路上的第九站 精緻鍋品我們常常路過

卻一直沒有來嘗試

因為外表看起來實在很高級~

沒注意還真的不知道它是火鍋店.... 一直以為是高級簡餐店呢!!!!

無意間發現原來它是火鍋店~當然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門口.jpg

稍微看了一下外面的菜單~ 其實還算滿平價的

門口.jpg

看起來真得滿高級的吧~~

我們怎麼都沒發現是火鍋 

小招牌.jpg

外面有小招牌 上面有寫價錢~ 

我們在台北吃的火鍋也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

當然有的也會稍微高一點點 不過落差都不大

 

吧檯.jpg

一進去就是吧檯的位子~

生意還算不錯

在我們前面還有兩組客人跟我們同時進去的

 

 

合照.jpg

我們選擇坐吧檯的位子 

 

用餐區.jpg

進去之後 左邊是六人桌 右邊是四人桌

六人座.jpg

六人桌

四人桌.jpg

四人桌

四人桌中間的隔板可以拿下來~ 

跟很多涮涮鍋一樣

菜單

感覺很霸氣的四人餐~

菜單

很高級的雙人餐~

菜單

因為產檢完很鬱卒 醫生說要控制飲食

所以我也很猶豫到底要吃什麼

再加上最近好像有點起蕁麻疹..... 所以我只好放棄海鮮了

 

菜單

湯底有大紅袍川味麻辣湯底 $65/

           養生藥膳湯底 $65/

           香濃牛奶湯底 $45/

           蔬菜昆布湯底 FREE

 

血糖篩檢沒過 老公大概氣得半死了....

我還是乖乖的是清淡又FREE的昆布鍋吧 

 

菜單.jpg

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先確認甜點要什麼

手工奶酪、鮮果凍冰淇淋三種

這裡和其他地方不同的是

他們沒有冰淇淋吃到飽~ 而是一人一份甜點喔!!

(嗯... 誰會吃冰淇淋吃到飽啊一一? )

 

老公選了鮮果凍和冰淇淋

他說都是他要吃的 我不能吃甜的..... 

 

 

佐料區.jpg

佐料區在一進門的地方

佐料.jpg

旁邊就是飲料機~~

佐料區.jpg

還有自助加湯的湯壺.... (被我切到了> <)

 

佐料.jpg

佐料的部分有~(從左到右)

蔥花、沙茶醬、日式微甜醬油、酸桔醬、台式薄鹽醬油、

烏醋、白醋

蒜泥、蘿蔔泥、洋蔥丁、辣椒、花生粉

這裡的醬料算滿多的 真是應有盡有~

 

 

小提醒.jpg

還有貼心的小叮嚀~

沾醬: 特調水果沾醬,低鹽、低鈉搭配新鮮金桔等調製而成,加入台灣蘿蔔泥及蔥花,金桔的清新搭上海鮮及嚴選肉品,呈現自然新鮮的好滋味。

肉品: 提供美國頂級純正安格斯品種自然牛肉,榖飼梅花豬、紐西蘭小羔羊及嚴選肌肉。

 

麻辣鴨血.jpg

先上來的是我的麻辣鴨血~(熟食)  $50

可以直接吃~ 趁熱吃比較好吃喔!!

 

老公還是疼我的.... 點了我愛吃的 TT^TT

吃飯.jpg

接著我的菜盤和肉都送上來啦~~

菜盤.jpg

菜盤

小肥牛.jpg

小肥牛 原價$270  加價增量60%  $345

因為我喜歡吃牛五花~ 所以特地詢問了服務人員

哪一種比較接近牛五花

服務人員說 牛五花的話 就點小肥牛

 

榖飼梅花豬肉鍋.jpg

這是老公的~

鼓飼梅花豬 $130

帳單.jpg

我們的帳單~通常我們兩個人吃 好像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

大概600-800上下

有時候會單點其他東西

所以價錢還算平價

 

老公合照.jpg

謝謝老公帶我吃火鍋~~~❤

 

 

 

冰淇淋.jpg

甜點 冰淇淋

鮮果凍.jpg

甜點 鮮果凍

 

 

剛開始吃的時候, 覺得湯很鮮甜 很好喝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加了高麗菜和南瓜煮之後

湯變得越來越甜....  我就不是很愛喝

這樣就沒有冬天很湯 很過癮的感覺了... > <

不過口味也是要看個人

像我跟老公就覺得這裡的湯對我們來說都稍微甜了點... 

 

不過這裡的裝潢真的很滿不錯的

很乾淨 舒適, 氣氛也很棒

看起來像是滿高級的店 但是價格又不高~

很適合約會 還有多人的聚餐聚會喔!

 

 

 

------------------------------------------

台北*三重 正義北路 第九站 精緻鍋品

營業時間: 11:00-0:00

連絡電話: 02-8982-555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60號

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No9.station/

   ☆餐廳得依季節更替調整菜單內容。

   ☆酌收10%清潔費。

   ☆座位有限,用餐時間為1.5小時。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