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南 第一個就會想到「美食」

不管是在什麼地方 幾乎都會有好吃的美食~

因為我很喜歡吃安平的「西井村滷味」
所以就拜託老公帶我們到安平!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人潮不像以往那麼多
不過還是有很多店家都有開

我們這次是帶婆婆跟孩子們出來玩
所以主要還是看婆婆想要吃什麼

 

 

 

安平老街有很多賣蝦餅的店家
我們看到的都是有買3送1/買5送3的活動

試吃第一家 我個人覺得還好
婆婆很猶豫要買幾包
我跟她說 我們可以再逛逛 比較看看哪一家比較喜歡

 

 

後來我們找到了這家安平小舖

試吃之後 我們覺得還算滿喜歡的,所以就決定買這家囉!

 

 

因為我們自己要吃,婆婆想吃,也想買給親戚分享

所以我們一共買了8包,

 

我跟老公是比較喜歡吃這種厚片的,因為吃起來更有味道

所以厚片的我們買兩包

 

薄片的也很好吃,我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比油炸的更香

而且薄片也很適合小朋友,

所以我們買一包薄片的給朔朔吃

但是一包的分量都不多,

所以買單包的話,一包要100元...是真的不便宜!

我們買八包,平均一包大概是62.5元,這樣比較划算

 

 

店家有另外送我們一張「勾勾冰」的兌換券

我們可以到對面免費兌換一支勾勾冰~

 


 

 

 

原來對面的藤喜家跟安平小舖也是一起的

所以買蝦餅 可以免費換一支勾勾冰!

 

 

 

勾勾冰的餅乾就是蝦餅

霜淇淋的味道也很好吃,

連老公都說吃起來還滿搭的呢!!

這次出來 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勾勾冰啦~~

 

 

個人覺得 安平老街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蝦餅 豆花 蝦捲等等小吃

所以我們應該空著肚子來才是...

 

不過賣蝦餅的店家真的很多

勤勞一點的朋友 可以多試吃幾家看看~

我們是吃完第一家之後 跟第二家比較 就馬上買了

所以也不曉得其它家怎麼樣...

只是勾勾冰讓我覺得驚豔 沒想到霜淇淋跟蝦餅居然這麼配!!!!! 

 

希望如果有其他朋友到安平 吃到覺得很棒的蝦餅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南*安平區  安平小舖 厚禮數蝦餅

營業時間: 週二.四.五 10:00-19:00

            週一.三 休息

            週六.日 9:00-20:00

聯絡電話: 06-228-5203

店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7號

        ★ ☆ ★ ☆

台南*安平區  藤喜家冰淇淋

營業時間: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日 9:00-20:00

聯絡電話: 06-220-2756

店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8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