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了很多種牌子的遮瑕, KATE、MKUP、meilin、MAYBELLINE等等 各種遮瑕膏 遮瑕霜我都嘗試過,有些牌子的遮瑕力確實很夠,但是用完之後隔幾個小時,就會開始脫妝、結塊,嚴重甚至有脫皮的狀況出現,上妝前擦點精華乳之後,效果可能好一點,但是一旦臉開始出油,痘痘又再度跑出來說hello 

 

 

 

看看著些痘痘....實在恐怖!!   ಠ╭╮ಠ

最近水又喝太少了,林園這麼熱的地方,每天都好想喝飲料,結果後果就是.. 痘痘長不停,而且都長在下巴 

 

 

這麼多痘痘,想要出門

根本不能讓它們出去見人嘛!!

所以就一定要用這款 TIP CONCEALER完美遮瑕液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滿意的遮瑕了 

 

 

 

TIP CONCEALER完美遮瑕液一共有兩種色號,

01比較亮白, 02比較適合深膚色

但是遇到很紅、很大顆的痘痘,

我就會先用02,如果色差太嚴重,再用一點點01蓋過去

這樣效果比較好,

也不會在上粉之後,才發現有一部分的膚色特別深

 

 

先用奇異筆測試

我分別用01號 02號其他牌子的遮瑕膏測試

 

 

剛擦上去的效果是這樣 當然如果要上妝的話,

一定要慢慢的把旁邊推開,

才不會有膚色分明的感覺

 

(最近出門上駕訓班都沒防曬,手黑得好可怕啊... TT^TT)

 

 

發現遮瑕力還算不錯

因為是液狀的,也不會像膏狀的遮瑕那麼乾

 

 

 

中間是02號 發現顏色明顯比較深

看樣子我現在的膚色比較適合深膚色啊.... 

 

最下面是其他牌子的遮瑕"膏"

因為是膏狀的,所以感覺比較乾一點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一一||| )

 

 

 

 

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效果~~

遮瑕效果真的還不錯!!

原本下巴滿滿的痘痘,都遮起來了~

不過太大顆的真的沒辦法,一定看起來凸凸的 

( 突然覺得相機畫素太好不是一件好事...連毛孔都看得到 ಠ~ಠ )

 

林園這裡的天氣真的很熱,沒有開冷氣或者電扇的話,只要坐著5分鐘就會開始出汗... 所以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鼻子、鼻翼旁邊就會開始浮粉,以前在台北,天氣再熱我都不怕,但是搬來這裡之後,妝都變得很難維持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要寫這篇,雖然林園這裡天氣很熱,它的效果還是很好!!

這款遮瑕膏是以前台北的同事介紹給我的,以前換過很多種牌子的遮瑕,雖然遮瑕效果不錯,但是每隔幾個小時,就一定要補妝,順便把痘痘遮起來,痘痘的部分也明顯太乾燥,產生脫皮的現象,後來同事介紹我用這款TIP CONCEALER完美遮瑕液,遮瑕度夠,效果也很持久,不需要一直重複遮瑕,上了10個小時的班也沒問題!!

 

用了這款遮瑕液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不想再用其它牌子的遮瑕了,

對我來說,很多遮瑕的效果其實都差不多,有的可能遮瑕效果不是很好,但也有用過效果很棒的,可是效果都不持久,一下子就要再重新補強,甚至我出門之後一兩個小時,好不容易到公司,就要馬上再補遮瑕膏,但是這款遮瑕膏讓我出門很放心,比一般遮瑕膏更持久,也夠保濕,不會有乾燥結塊的問題~

有時候早上出門,到了晚上才開始有一點點脫妝,如果還要繼續玩,稍微補一點點就可以了,比起之前用過的遮瑕膏,對我來說實在是差太多了啊!!

 

不過最近天氣變得很熱,林園幾乎四季如春,一直流汗還是有可能會有輕微脫妝的現象,畢竟高雄跟台北的天氣還是差太多了啊!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試試看喔~ 真心覺得TIP CONCEALER完美遮瑕液很好用喔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
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彩妝 底妝 遮瑕
    全站熱搜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