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找到這家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是因為老公又想帶我找到好吃的牛肉麵了..... 所以我請教google大神 高雄哪裡有好吃的麻辣牛肉麵

  於是就看到了這家~

 

 

  麻辣牛肉麵 $150 

  我個人覺得湯頭還不錯 喝起來有點麻麻的,但是不會太辣,還叫老公喝一口看看..... 結果他說太辣了,他不要吃我的 

  麵很入味,也不會煮得太爛,覺得很好吃,難得我也是一下子吃光光><

  因為我不習慣吃紅燒牛肉麵,所以這種麻辣牛肉麵就讓我覺得特別好吃~~

 

 

 

 

 

475467.jpg

  這間麵店其實不太醒目 招牌也不起眼,不過生意也不錯,我們去的時候,陸陸續續都有人來用餐

  附近不遠處也有汽車停車場

 

 

  門口也有小招牌

  雖然店家位置不太醒目

  但到了附近還是不難找到

 

 

  從店門口看起來

  就覺得這是一家裝潢很復古的麵店

  看起來氣氛不錯

 

  

  這間氣氛不錯的麵店 也讓我們很期待麵的味道如何~

 

 

 

  最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是這盤小菜

  涼拌四季豆 $50

  吃起來很爽口 也很有味道

 

  豆皮 $50 

  這盤小菜也很好吃 很香!!

  可是我覺得對我來說不夠鹹 沾點醬油更好吃~

  但是老公覺得已經夠鹹了 所以我們的口味還是有點落差><

 

 

  老公點的是紅燒牛肉麵 $130

  他覺得味道普通... 跟一般常吃到的牛肉麵差不多

  但是我就很滿意我的麻辣牛肉麵

 

 

 

  除了牛肉麵之外 也有粉腸 紅油炒手等等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粉腸~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酸菜可以自取,很有味道 很好吃!

  不過有一點點辣 所以老公沒有加在劉肉麵裡面

  我是裝了一點點 當作小菜一樣吃,覺得很喜歡 

 

 

 
 

  門口也有座位, 我們剛到的時候,也有幾位客人坐在店門口用餐,很像古早味的麵店,不過對我們來說,坐在門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還是在裡面吃比較好> <

 

  總結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裡的涼拌四季豆麻辣牛肉麵, 但是老公就覺得普通, 沒有到很特別

  因為吃不習慣一般的紅燒牛肉麵,  所以麻辣牛肉麵對我來說很新鮮> <    除了中壢新明牛肉麵那種超級鹹的牛肉麵之外, 其他的牛肉麵我都不喜歡...通常也都吃不完,還要老公幫忙吃,  但是麻辣牛肉麵我又覺得可以接受,也覺得滿好吃的!

  有機會來到前鎮這邊 我還是會想再來吃~  或者說 如果在高雄要吃牛肉麵的話, 我還是會想來吃這家,  或者是民享街那邊的"其邁版"川味牛肉麵 (有機會再分享囉!!)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家人 朋友吃過的美食~
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高雄 前鎮*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連絡電話: 07-5352123

  店家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2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