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間三角麻辣鍋,因為我很愛吃麻辣鍋,老公一定會帶我試試看的 🤣

所以我們也來嚐鮮一下~~




門口有等候區,牆上有可愛的彩繪,也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拍照~真是可愛 ❤






裡面燈光很明亮,感覺很舒服,我不太習慣燈光昏暗的地方,容易暈眩,所以走進門的感覺很舒服




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都十點多 快11點了,裡面還是幾乎坐滿的狀態,所以醬料區有點髒,醬料和湯壺也還來不及補滿,生意很好,服務員也都很忙…所以還是可以接受

不過筷子上面有點菜渣……這部分倒是有點需要加強😅






龍骨湯很有味道,老公覺得很滿意~雖然他不敢吃辣,但老公也是重口味的 🤣
龍骨湯的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喝起來有點粉粉的,很像在喝馬鈴薯泥濃湯那樣的感覺




麻辣湯的口味有點偏甜,但還不至於到難以接受,我點的是小辣,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以小辣來說,三角的小辣好像比較油一點點






這是套餐的菜盤,雖然食材的種類不多,但份量還算滿多的,也是很有誠意^^





套餐可以選一種肉類
我選的是豬五花肉,老公選的是梅花豬肉,肉的份量以套餐來說也算多片





套餐有附一杯飲料
老公點紅茶,我點烏梅汁
套餐有附白飯或者寬冬粉




雖然我比較喜歡麻辣湯配白飯,但是為了多吃一點料,我選冬粉吃 😋





這是我最愛的爆濃起士球
以前愛吃唐朝麻辣燙也是因為這個起士球,輕輕咬一口就有滿滿香甜的起司,我還跟老公說我想去買一大包回家煮麵吃呢 🤣




油條一份25元,這樣的份量也是算滿便宜的
我比較習慣丟進去大概10秒左右撈起來,不會太軟,又有一點點脆度,就像沾麻辣醬汁一樣~
不過老公喜歡丟進去煮到軟軟的再吃……所以每個人喜歡吃的不一樣




手工花枝漿只要60元,真的很便宜!!
我超愛把花枝漿弄成一顆球 像花枝丸一樣丟進去火鍋裡面煮,雖然不像花枝丸那樣Q,但是我覺得花枝漿的口感還有味道都比花枝丸更吸引我




滿滿的一桌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就很多了,老公還有點科學麵來吃
雖然它好像不是"科學麵",不曉得是王子麵還是什麼麵,不過煮起來的味道其實跟科學麵沒有差太多,也很入味








雖然環境有點小亂……地板還有衛生紙沒有清理,但因為生意很好,服務人員可能也沒有空整理得太仔細,所以也是情有可原,
但我們點兩份套餐,再加一些小東西才405元,真的是很平價……甚至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啊!!!!


以這樣的價錢跟湯頭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下次可以點鍋底就好,裡面都點自己喜歡吃的火鍋料,這樣也是滿便宜的 ❤

感謝老公特地帶我來嚐鮮~~~ 🥰🥰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 家人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南* 永康  三角麻辣鍋(開元店)

 營業時間: 17:00-1:00

 聯絡電話: 06-302-099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7號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