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屋廚房

搬來三重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剛好因為小阿姨帶著弟弟妹妹們來台北找我

弟弟們說想吃義大利麵~

 

到三重國小捷運站門口等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這間簡餐店

 

小屋廚房

有午餐 晚餐 還有下午茶點心

 

小屋廚房

裡面還有一些書籍 小朋友的玩具喔!

布置也很精美~

 

小屋廚房

小屋廚房

很乾淨、整潔

適合約會或聚餐~

 

菜單

菜單有雙面

第一面是義大利麵 簡餐 鍋物 下午茶等

菜單

背面都是飲料 咖啡 冰沙還有調酒

 

 

兒童套餐

兒童套餐螺旋麵 雞塊 薯條和柳橙汁

 

奶油培根蘑菇麵

這是我的奶油培根蘑菇麵~

升級套餐的話就有濃湯和飲料喔!!

濃湯

套餐附的濃湯~

 

養樂多冰沙

套餐附的飲料限定50元飲料

所以我自己補差額改成養樂多冰沙 

 

 

海鮮茄汁麵

這是弟弟點的海鮮茄汁麵

 

 

歡樂拼盤

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我家點了歡樂拼盤~

薯條 雞塊 薯球還有鱈魚條

 

 

小屋廚房

看他們吃得多開心~

還自己帶UNO來玩XD"

 

小屋廚房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吃很多炸的了 

 

 

雙菇素燴飯

這是小阿姨的雙菇素燴飯!

我很少吃素食 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不過小阿姨說還不錯~她可以接受XD"

 

 

小屋廚房

義大利麵分量算滿大的~~ 很大一盤吼><

 

 

雖然義大利麵的種類不多

不過這裡比較偏向簡餐、下午茶的模式

要不是我們要吃的是晚餐

我也很想試試看甜點~~~~ 

 

 

下次可以帶老公來試試看 

 

 

 

小屋廚房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謝謝你們特地搭火車和捷運來看我唷!!

 

我的肚子好大顆哦哈哈哈哈

 

 

 

 

 

--------------------------------

  台北* 三重 小屋廚房

  營業時間: 11:00-21:00 (每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 02-2974-088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號1樓  (三重國小捷運站旁)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5%B1%8B%E5%BB%9A%E6%88%BF-1738391346408073/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