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jpg

難得的早上,我和老公竟然有閒情逸致相約吃早餐~

(雖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又變成要吃早午餐了...)

既然要"約會" 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怎麼可以隨便一家早餐店打發呢!!!!  一^一

 

於是我們找到了這間象弄餐廚....

從google地圖開始找 找到菜寮這附近的明志街,

就在巷子裡面 很像一般的住家....真的是很不明顯啊!

 

門口招牌.jpg

仔細看看~ 有寫象弄啊!!!!

我們沒有找錯家啦~~ >"<

 

櫃台.jpg

進來之後長這樣~

雖然外表有點像一般住家 不過裡面的氣氛很不錯!!

留言板

牆上還有像是公佈欄、留言板之類的東西

留言板

有其他客人的留言 還有"我們三重人"的特約

以及一些照片~

 

用餐區.jpg

走進去就長這樣~
簡簡單單 但是有許多認真布置的小地方喔!!

用餐區2.jpg

整體大概長這樣~

很復古的感覺><

 

牆壁.jpg

已經停了 但是可以當作裝飾的時鐘~

還有大象的裝飾跟架上的雜誌

角落.jpg

桌上還有提供娃娃可以讓客人拍照喔!!

大桌2.jpg

每個牆壁、每個角落的布置都各有特色喔~~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

不過這是大桌的 比較適合多一點的人來坐

剛好有機會讓我拍到~~

大桌.jpg

桌上有九宮格櫃

還有放牌子可以讓客人用來拍照 ❤

 

牌子.jpg

真有趣~~~

 

我是花痴.jpg

因為沒有客人了 所以我就借來玩一下~ ><

老公早安.jpg

被我強迫拿牌子的老公 

 

我好寂寞.jpg

還有這個!!
適合給我用來"裝可憐"又"裝無辜"的牌子~~哈哈哈哈

 

時鐘.jpg

我們的座位旁邊 牆壁上有另一個手貼式的時鐘

雖然時鐘也經停了 不過也是很棒的裝飾~~

 

裝飾.jpg

到處都有照片 給人的感覺也很溫馨 

 

充電

 

桌上還有無線充電可以用~ 好貼心喔!!!!

wifi.jpg

也有提供wifi唷~~

 

內部.jpg

這是老闆和員工準備餐點的櫃台和小廚房...

意思意思拍一下而已>"<

 

菜單.jpg

餐點種類有

三明治、潛艇堡、古巴三明治、沙拉、脆皮披薩

飲料的部分有

茶、拿鐵、咖啡、新鮮檸檬、點心

 

泰式奶茶小吊牌

還有另外的限定飲品: 泰式奶茶

重乳酪小吊牌

重乳酪 $20

輕乳酪小吊牌

輕乳酪 $35

 

合照♥.jpg

今天還真的是來吃早餐的~ 我只化了底妝跟眉毛就出門了....

早知道要到這樣的早餐店約會

我就應該美美的出門啊!!!!! 

 

 

飲料.jpg

我們的飲料~

養樂多綠茶 $65 /綠茶 $45

因為目前沒有檸檬

所以老公沒辦法喝到他想喝的檸檬紅茶><

 

 

這是我的培根潛艇堡 $80

不過我點的是套餐~

☆ 套餐優惠-凡購買主餐可享飲品折抵20元

                 -加65元升級套餐(換購飲品補差額)

              套餐內含沙拉、薯泥、嫩蛋、紅/綠茶

 

培根潛艇堡.jpg

我的培根潛艇堡裡面有

水果醋、嫩蛋、薯泥、生菜沙拉

 

馬鈴薯.jpg

最右邊果醋後面的薯泥~ 好吃!!!! 

 

果醋.jpg

我不喜歡吃酸, 所以果醋我不愛~

不過老公說這個滿好喝的喔!!

 

潛艇堡內餡.jpg

我的潛艇堡咬開裡面長這樣!!

起司跟番茄融合在一起了~~ 真美味><

 

青醬燻雞三明治.jpg

這是老公點的青醬燻雞三明治 $80

一樣是加套餐~ 

所以也有嫩蛋、生菜沙拉、薯泥和果醋

 

 

其實我們原本還要點披薩,

結果在點餐的時候我忘記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加點

可是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就已經飽了><

所以披薩只好等下次再試試看囉~~~

 

合照.jpg

好滿足的一餐~~~ 

 

 

 

 

 

---------------------------------

台北* 三重 ☆象弄餐廚

名片.jpg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8:00–14:30
                星期二    08:00–14:30
                星期三    08:00–14:30
                星期四    08:00–14:30
                星期五    08:00–19:30
                星期六    08:00–19:30
                星期日    08:00–14:30

連絡電話: 02-8982-827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110號

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No110MingzhiSt/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