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jpg

  這間位於三和路上的泰味廚房生意一直都不錯~

  而且斜對面就是三重國小捷運站 交通也很方便!!

 

  泰味廚房一共有五家分店

  分別是板橋南雅總店板橋中山店新莊中華店三重三和店還有中和連城店

  我們今天來的是三重三和店喔!!

 

小招牌.jpg

等候席.jpg

  外面還有設置兩個長椅當作等候席~ 真是貼心!!

  這裡生意常常很好喔!!

  所以我們來三重住了快三年 都沒有來嘗試過....

 

 

  還好第一次來的時候 看起來人不多~

  不過停車稍微有點麻煩就是了

  除了路邊找位子之外,

  這樣的大馬路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停哪裡啊.... > < 

  因為我們是不喜歡排隊了懶人啊 

 

 

菜單.jpg

便當外帶.jpg

  門口有一些介紹~ 還有便當外帶!!

  我有詢問過服務人員了,

  小姐說裡面的餐點都是可以外帶的喔!!

  這樣如果喜歡的話 以後也可以外帶了~~ (跟豬一樣啊....)

 

 

附圖菜單.jpg

圖片菜單.jpg

  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的話~

  可以參考附圖片的菜單,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點.... 哈哈!

  所以我們點了看起來喜歡的、不錯的叢林烤牛肉

 

 

小菜單.jpg  

  另外還有一些看起來很特別的菜~

  不過我們沒有嘗試...

  我們選擇了一些看起來比較常見的菜來試試看♥

 

廣告.jpg  

  另外還有限量的海鮮鍋物組~

  可惜我們對酸酸的鍋比較沒有興趣...

  如果喜歡泰式火鍋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限量的感覺很厲害唷!!

 

菜單  

  這是點單~ 第一次來沒有拍到我們畫的

  因為隔了幾天 老公說很想念那個味道

  所以今天又來吃第二次的時候 我就趕快拍下來!!

菜單  

  實在很難想像 我們才隔兩天又來這裡報到!!!!

  不過真的很好吃.... 讓我們都覺得難忘的味道啊~~

 

檸檬水2.jpg  

  檸檬水可以自取~

  可能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店家也準備了好幾壺@@"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們自己帶了飲料...

  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從上班喝到現在啊! 

  服務人員有說 不能喝自己的飲料

  所以放在旁邊不要喝就好 沒有強迫要另外放

 

檸檬水.jpg  

  我們倒了一杯檸檬水試試看~ 

  還好檸檬味不重 我不喜歡檸檬....

  重點是我覺得杯子很有質感 很泰式!!

  所以想要喝一下~~~~ (好幼稚喔...  )

 

打卡送飲料.jpg

打卡送飲料2.jpg

打卡送飲料3.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們有遇到打卡飲料買一送一的活動~

  兩杯都要選一樣的 所以我們選我們都可以喝的> <

  有香茅冰茶冰芒果汁還有夏日艷飲 

  因為有人說 不建議孕婦喝香茅.. 所以我就沒有嘗試

  芒果我們都還好

  於是就選了夏日艷飲~

 

夏日艷飲.jpg  

  夏日艷飲果汁+氣泡水還有一些小碎冰

  喝起來就像果汁汽水冰沙一樣~~

  不過買一送一 兩杯喝起來真的是有點飽啊!!!!

  

 

老公♥.jpg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擦拭餐具這樣的工作已經變成老公的工作了

  偶爾有機會可以再當一下公主的感覺真好❤

   (如果是老公一定會說:好胖的公主....)

 

蝦醬高麗菜.jpg  

  這是蝦醬高麗菜 $70

  其實蝦醬的味道我們倆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第一次嘗試之後 第二次來吃 我們就改點別的了> <

 

辣炒高麗菜.jpg  

  辣炒高麗菜$70

  這就比較合我們的胃口了!!

  其實蝦醬也不難吃 只是我跟老公的口味很接近

  我們都不是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如果喜歡蝦醬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蝦醬口味的比較有特色嘛!

  但是辣炒得也很好吃喔~不是像一般熱炒店那種辣椒 蒜頭 加高麗菜炒一炒而已

  這裡的辣炒高麗菜還是有他們特別的味道喔♥

辣炒豬肉.jpg  

  辣炒豬肉  $110

  點餐的時候 我有特地詢問服務人員

  請問"打拋豬肉"是哪一種啊!!!?

  原來~~  說道泰式料理 很有名的打拋豬肉

  就是這道辣炒豬肉!!!!

  因為我一直一直跟老公說 打拋豬肉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就要讓老公嘗試看看囉~

 

  泰味的辣炒豬肉也很好吃 真的很"下飯"!!

  光是這一道 就可以讓我們兩個吃好幾碗白飯了吧....

 

  說到白飯~

  泰味的白飯是每個人15元 可以無限吃的喔!!

  我就吃了兩碗了呢....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  $210

  月亮蝦餅真的好吃~~ ❤

  醬汁酸酸甜甜的 炸得剛剛好 口感很棒

  蝦餅裡面的餡料吃起來也很美味

 

椒麻雞.jpg  

  椒麻雞  $160

  不管是炸得口感 外皮 還有醬汁

  泰味的椒麻雞都做得讓我很喜歡!

 

  我在台南花園夜市吃過很多間蝦餅

  還有一些不同地方的椒麻雞

  大部分我都不愛

  這間吃起來的感覺和小太陽月亮蝦餅有點像~~

  好好吃啊!!!! 

 

叢林烤牛肉.jpg  

  叢林烤牛肉  $200

  點單上應該是寫 泰式烤牛肉

  它的醬汁其實很美味 但是肉質片比較厚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就不是那麼好

  雖然還滿好吃的 但是如果比較喜歡薄片一點的人

  可能就不是那麼愛這道了... 像我就覺得稍微硬了一點><

 

春捲.jpg  

  春捲  $100

  不同於一般我們吃過裡面甜甜的春捲

  泰味的春捲裡面吃包鹹的

  因為老公說想吃吃看 所以我們就點了

  一開始老公以為這不是我會喜歡的菜

  不過吃了之後覺得還滿好吃的~

  醬料有點微酸 但還不至於酸到可怕

  我平常是不愛吃酸的> <

 

合照❤.jpg  

 

  泰味廚房的消費其實不高

  算還滿平價的 價錢很親民~

  我們兩個人吃 第一次有點飲料 八百多

  第二次比較瞭解了 也很清楚我們喜歡吃什麼

  就只有點六百多而已

 

  兩次都吃得很飽很飽 所以這樣的價位其實很平價

  重點是泰味的泰式料理很美味~

  我們點的這些菜 都覺得很好吃 也很喜歡!!

 

  有機會一定會常常來的~~ ❤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北* Andy泰味廚房(三重三和店)

  營業時間: 11:00~14:30 (假日~15:00)  

                17:00~21: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號

  連絡電話:02-2980-9992

  官網資訊:http://andythai.com/home.html

  除了三重三和店之外 其餘都有提供500元外送服務

 

   Andy泰味廚房~

   一定要來嘗試一下喔~~ ❤

 

 

  相關資訊 以及外送時間請找官網喔~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