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

  有天 爸媽突然說要來三重找我吃飯....

  一時還真的想不到要請爸爸媽媽吃什麼

  價錢不能太貴 會被唸......

  太便宜又覺得這樣對家人實在太摳了

  於是我就想到了石二鍋~

  價錢還算滿平價的 乾淨衛生 又是王品集團的

 

  再怎麼樣也不至於太差啊!!

  每次來都覺得生意真的很好~ 

  因為它平價又讚嘛!!!!

 

  一到石二鍋 

  我就先詢問服務人員3+1是否還有座位?


  石二鍋裡面大部分都是吧檯的座位

  如果想要共鍋 坐在四人桌的話 可能就要等等了

  因為四人桌只有三張喔!!

取號
  所以我們先抽號碼牌 旁邊還有叫號取單的說明~

石二鍋

  抽到號碼牌之後呢 我們就在旁邊的候位席等待

石二鍋

  從入口旁邊可以稍微看到廚房內部~

  很公開透明化xDD  

  但是應該沒有人會真的站在旁邊一直盯著人家看吧!!!? 

 

 

  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座吧檯比較多

  不過因為媽媽說 座四人桌才可以吃飯聊天

  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

  這等待也是要看前一位客人的用餐狀況的啊!

  還好我們滿幸運的 

  大約等20分鐘左右 就可以進去了~

菜單

  桌上的桌墊就是菜單

  兩人共鍋的話 會多收30元共鍋費

  只要單點滿218就不收共鍋費

 

  其實要點滿218還滿簡單的

  有分218/ 258/ 298的套餐 (不收服務費)

  我們點了兩份絕代雙牛 

  一份四品海鮮和一份海陸雙饗

  這樣就都有附菜盤  白飯 還有飲料了

  副食可以自選 有白飯 烏龍麵還有冬粉

 

佐料

  服務人員一開始就會先把佐料盤放到桌上

  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沙茶 

  若要沙茶 就會給我們裝有沙茶的碗


  中途如果佐料不夠了 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說

  服務人員會再把佐料盤給我們

 

  服務人員會問我們要石頭鍋 還是涮涮鍋

  來吃過這麼多次了 其實也沒有想過要吃涮涮鍋

  畢竟都到了這裡 當然要以石頭鍋為主啊~~ 

  而且爸媽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就點石頭鍋給爸媽嘗鮮一下囉!!

 

石頭鍋

  一開始送來的會長這樣

  裡面會有一些洋蔥 蔥來爆香

石二鍋

  接著才加高湯~

  其實聞到這個湯 就知道滿香的!!

  弟弟還問我這些白白的是什麼...... 是洋蔥啦 

 

石二鍋

  ( 附上一張跟弟弟的照片~ 哈哈)

 

菜盤

  接著菜盤送來了~  

  我們開始把玉米 高麗菜 蘿蔔 南瓜等等加進鍋裡

石二鍋

  四個人的菜盤其實很多很多......

  所以一下子鍋子就滿了 

  這是要吃蔬菜鍋嗎..... !!!!? 

 

  茼蒿

  單點 茼蒿

  

49元加購

  然後我們也發現了 最近有活動~~

  只要消費滿218以上 

  就可以用49元加購一份肩胛牛小排


  所以我們先點兩份來試試看囉!

加購肩胛牛小排

  肩胛牛小排 這樣一盤才49元 實在很划算

  根本就是要吃肉吃到撐啊xDDD"

  原本看到這麼多蔬菜 還覺得快要嚇死掉了

  現在看到這兩盤肉肉 瞬間覺得很療癒~~ 

 

 

 

石二鍋

  光是送這些來 我就已經覺得桌子好像太小了.... 

 

 

  飲料的部分有檸檬冬瓜冰沙無糖涼麥茶

  都是再加10元可以續杯喔!

檸檬冬瓜冰沙

  檸檬冬瓜冰沙~ 真的整杯都是冰沙....

  其實還滿好喝的啦

  之前老公也說讚  這次弟弟也是讚不絕口

  不過我覺得好酸喔.... 

無糖涼麥茶

  所以只有我喝無糖涼麥茶~

 

石二鍋

  這麼冷的天氣叫我喝冰沙..... 我也實在沒膽啊!!

 

 

絕代雙牛

  接著我們的主餐也陸陸續續送上來囉~

  這是絕代雙牛!!  (嫩肩牛肉+雪花牛肉)

  一份就已經滿多的了 我們還點了雙份.... 

  真的是吃肉吃到飽><

 

海陸雙饗

  這是我的海陸雙饗~~ (雪花牛肉+鯛魚)

  我真的很愛吃雪花牛!! 覺得吃起來不會那麼硬

  而且這樣白花花的顏色很美~~哈哈

  鯛魚的口感超好!  

  弟弟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說很好吃哦!!!!

鮮嫩鯛魚

  還好我們有多點一盤鮮嫩鯛魚.........

  看我真的是有夠疼弟弟的~ 哈哈 其實是我愛吃啦!

  鯛魚片煮火鍋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裡的魚片口感很好喔!!!!  

 

四品海鮮

  這是另一份主餐~ 四品海鮮 

  有鮮蝦+鮮嫩鯛魚+冰鮮魷魚+蛤蜊

 

石二鍋

  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家人....... 整桌都是菜

  雖然好像有點太多了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把菜吃光光~~ > <

 

 

  石二鍋真的不貴

  不管是家庭聚會 還是約會 聚餐都很適合

  可惜的就是只有四人桌 

  而且旁邊走到稍微有點擁擠

  如果是四個人吃是還好

  五位可能就要看個人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座位安排囉> <

  如果遇到大型聚餐可能就沒辦法了... @@"

  但是像這樣我們小家庭來一起吃個飯

  感覺真的還滿好的~~

 

 

 

--------------------------------------

   台北* 三重 石二鍋 (介壽廣場)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國定例假日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連絡電話: 02-2986-423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停車: 介壽廣場附設停車場 (需收費)

   連結網址: http://www.12hotpot.com.tw/m/index.html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