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今天是我們交往5週年 結婚2週年的日子~ 於是老公說要慶祝一下 

 之前逛西門町的時候 老公就有發現這家韓式烤肉

 一開始他說要吃韓式烤肉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銅盤烤肉.... 猶豫了一下 

 因為每次吃完銅盤烤肉 都會有一陣子不想再吃肉了 xD"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不是"溼答答"的那種銅盤烤肉!!

 真是太棒了~~

 

2

 肉倉是一般的炭火烤肉唷!!

 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外面那一圈是做什麼用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可以放食物 @@"!

 

 

1

 肉倉的消費方式很簡單~ 沒有分很多種價位

 菜單也是簡簡單單的 

 午餐599吃到飽 晚餐699吃到飽

 一樣都是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最後半個小時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點

 然後會有服務人員來收錢結帳

 

 

3

 菜單的內容分別有

 熟食 酒類 豬肉類 羊肉類 海鮮類 牛肉類還有蔬菜類

 酒是另外要收費的

 其它都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都是吃到飽 

4

 飲料區的種類和很多餐廳一樣

 可樂 雪碧 檸檬茶都是必備的~

 

 

5

 另外還有一些小菜 炸物可以無限吃XD"

 小菜都還不錯~ 滿好吃的唷!!

 所以也滿夯的 很多人一直過去夾><

 韓式好像滿多都是小菜吃到飽的呢!

 

 

6

 醬料很簡單 每個人桌上都是放這一碟

 有三種

 旁邊兩種都是有點微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右邊的味道~

 中間的是油... 很像是豬油 聞起來香香的

 本來我跟老公都以為是醋 

 結果沒想到是油啊~~

 也是滿香的啦 可是肉本身就已經油膩膩了

 我們也就不會再沾油><

 

 因為桌上已經有醬料了

 所以沒有另外再設佐料區

 對習慣吃醬油的我來說 就會覺得比較可惜...

 不過每個地方的飲食習慣不一樣啦!!

 

7 

 小菜的種類滿多的~ 服務人員也都會隨時補上

 不過老公只有挑他喜歡吃的

 我要去夾小菜

 他卻叫我多吃一點肉.... 補給2寶吃 =___=

 每個桌上都有幾個小鐵盤 是可以自己去夾肉的唷~

 

 8

 一開始先送來的是辣味豬五花 肉倉豬五花 還有原味豬小排

 

 這裡的肉片都滿厚的 不像一般燒烤 可能都是薄片

 肉倉的肉都是厚片的 所以還有附上剪刀 讓我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剪肉

 這我倒是覺得滿貼心的

 因為老公很喜歡吃肉麵 尤其是那種又大又厚的厚切牛排

 可是很多吃到飽的店家 剪刀不一定是每桌都有 或者要自己去要..有時候還要等半天

 光是等剪刀就覺得麻煩...

 這裡是一開始就把剪刀交給我們了~

 然後我吃的每一片肉幾乎都要剪過 

 不過雖然是厚片 剪過之後也是很好吃的~~

 讓我對厚厚的肉稍微有點改觀!

9

 後來我們開始自己點的 大部分都是牛肉

 因為老公很堅持我要多吃牛...給2寶吸收

 吃到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牛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不管我吃了什麼肉 只會越吃越鹹

 所以根本不需要沾什麼醬料...

 

 也難怪沒有佐料區了XDD"

 

 

 

 

10

 真心覺得這裡的肉很好吃~ 雖然不像平常吃吃到飽的時候

 因為都是吃薄片 可以吃很多

 但這裡的肉片 是我回到家還會懷念 想要再吃的!!

 不過厚一點的肉就要烤比較久....肚子餓的時候就覺得很煎熬啊 

 烤網如果黑掉了 服務人員也會過來換烤網

 可惜的是.. 我和老公都覺得 服務人員的口氣並不是很好

 遇到好幾個男生服務員 都冷冷的

 就連我非常客氣的跟他說謝謝 他們也是滿冷漠的....

 我還以為他們是韓國人 是不是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服務人員很多

 但名牌上面寫"實習生"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客氣~

 所以後來我們都找實習生點餐><

11

 海鮮的部分種類比較少一點

 不過有淡菜也是很特別呢!!

 好像很少再燒烤店看到淡菜><

 大部分都是蛤蜊比較多

 蝦子有分虎蝦白蝦

 我個人比較喜歡虎蝦~ 所以大部分都點虎蝦

 

 

12

 第一次烤淡菜 沒想到淡菜烤起來還滿好吃的

 我也吃了十幾隻蝦子.... 白蝦烤過之後稍微比較難剝殼一點

 虎蝦烤過之後還是很好剝殼

 也可能是我手殘....因為認識老公之後我就很少自己剝蝦子了 

 

 

 

13

 老公都會幫我剝好好的呀~~

 真是宇宙霹靂無敵好老公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14

 這是可以自己點的起司烤蛋

 不過我們是中途服務人員有來問我們需不需要

 我們才想說可以試試看~

 也是這樣 我們才發現原來烤盤的邊邊是這樣用的啊!!

 真是特別.... 不過蛋和起司烤在一起也是很美味唷~

 老公都吃光光了><

 


 

15

 只是光是吃這些我們就已經很飽了

 所以就沒有機會嘗試他們的熟食

 我有看到其他桌還滿多人點的

 像是豆腐鍋等等

 下次還有來這裡的話 再來點一鍋試試看~說不定很好吃 

 

 總之 肉倉算是韓國烤肉裡面

 讓我覺得很滿意的~

 雖然價錢上好像比較貴一點...

 因為通常我們吃到有699的吃到飽

 好像都有價位可以選

 這裡是晚餐就要699 好像稍微貴了一點

 不過偶爾來吃其實也還好

 覺得這樣約會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謝謝老公請我吃韓式烤肉~~

 我們的5週年和2週年快樂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 朋友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

   台北* 西門町 肉倉韓式烤肉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最後收客至22:00

 連絡電話: 02-2331-6767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uCang.korean/

 

 

 

----- 延伸閱讀 -----

台北*公館 近台大☆ 戰醬燒肉❤燒肉/ 海鮮/ 吃到飽

https://jiunweili.pixnet.net/blog/post/349108348-%E5%8F%B0%E5%8C%97*%E5%85%AC%E9%A4%A8%E2%98%86%20%E6%88%B0%E9%86%AC%E7%87%92%E8%82%89%E2%9D%A4%E7%87%92%E8%82%89/%20%E6%B5%B7%E9%AE%AE/%20%E5%90%83%E5%88%B0%E9%A3%BD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