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很久沒有到外面住了~

開始休產假的第一天

我和老公決定到三重天台附近的絲沐商旅住一晚~

 

附近就是正義北路

天臺正對面的旺角火鍋又超多人

所以我就想到這間 [鍋士無雙] 啦~

 

 

之前有和同事一起來吃過

那時候的同事也很推~~

結果來吃吃看 真的還不錯

而且生意很好!!!!

 

菜單.jpg

桌上的餐墊就是菜單

種類算滿多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視作四人桌

中間有一個大鍋子

每個人點自己想要的鍋類

再一起煮~ 有點像石二鍋那樣

 

 

這次我跟老公一起來 我們坐吧台

一人一鍋

服務人員看到我的大肚 還很貼心的問我能吃麻油嗎?

(可能很多孕婦都不能吃 所以他們就直接問了)

我說可以不要嗎...?

他還幫我換成沙拉油喔!!!

真是太甘心了 ><

 

菜盤.jpg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菜盤  一小碟芝麻醬

服務人員會把鍋子罩起來 開始用洋蔥等拌炒

味道很香~~

 

 

佐料區也有沙茶、醬油和飲料可以自取

我不習慣詹芝麻醬 就給老公了

 

不過菜盤的量不多..... 高麗菜底下其餘的料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們有加點一盤肉

 

 

梅花豬肉.jpg

這是老公的梅花豬肉  $220~

菜單上面有標示的肉就會先炒過

所以老公的梅花豬肉有先炒過了

 

 

霜降牛肉.jpg

一開始我只有點霜降牛肉  $320

後來老公覺得菜盤可能不夠我吃 才又再加點 

 

 

 

培根牛肉.jpg

這是加點的培根牛肉~~  $220

其實我比較喜歡油花多一點的.....

 

 

想帶老公來這裡吃已經很久了

我自己也是有一年多沒來

所以我很關心老公覺得好不好吃~?

 

結果老公說: 啊火鍋不就是這樣嗎? 又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一樣都是高湯啊!!

 

好吧.... 大概就是這樣

可是人家覺得好吃嘛~~ 是我太餓了嗎 

 

其實湯頭可能也都差不多差不多

當然 可以說他們的湯頭喝起來算是不錯的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清淡xD"

至少服務非常親切!!!!!  很棒~~

對我們來說這樣就夠了啦~

有機會還會再來喔~~ 

 

不過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每次路過也是一堆人~~  

沒有嘗試過的人還是要來品嘗一下唷  

 

 

 

 

-------------------------------------

台北* 三重  鍋士無雙 三重店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訂位電話: 02-8981-9597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9%8D%8B%E5%A3%AB%E7%84%A1%E9%9B%99%E7%B2%BE%E7%B7%BB%E7%9F%B3%E9%A0%AD%E7%81%AB%E9%8D%8B-139056616141440/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