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濕敷

肌研這一瓶清爽型的化妝水是後來才推出的

記得以前只有潤澤型(較黏膩)的化妝水

 

肌研的保濕系列一直都有很多人大力推薦

我也一直都有持續使用他們的產品~~

 

之前會覺得潤澤型的比較好用是因為確實更保濕

但是如果要用來妝前濕敷的話 就有點太濃了 

 

所以我改用這瓶清爽型的來做上妝前的濕敷保養~

 

 

 

化妝水濕敷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習慣用蘭韻的化妝棉~

厚度剛剛好 也不會有太多棉花

我反而比較不習慣裡面有包棉花的化妝棉><

 

我特地把化妝棉都剪成一半 用小盒子裝著

早上化妝前用來濕敷更省時間


化妝水濕敷

因為都已經裁剪過了

所以只有一層~ 我覺得這樣就很剛好了!!

 

濕敷的時間大約是5分鐘左右

這個時間可以用來準備衣服 或者換衣服~

有時候會不小心敷超過5分鐘啦!

不過超過一下下是還好~ 不能敷太久喔!!

這樣皮膚反而會更乾><

 

因為我的皮膚有點乾燥偏敏感

所以化妝棉剛敷上去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我個人是習慣了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我不管用什麼牌子的面膜敷臉

剛敷上去的時候也是都有點刺...

 

 

 

濕敷五分鐘之後

把化妝棉撕下來的瞬間 會覺得很舒服~

然後在把臉上剩下的化妝水輕拍至吸收

 

我習慣休息3-5分鐘之後再上乳液

這樣可以讓皮膚把整個化妝水的吸收進去

才不會因為馬上擦乳液而太黏膩 造成反效果

 

 

 

除了剛敷上去的時候有點刺痛外

其它的狀況都很好~

已經持續妝前濕敷兩個禮拜了

皮膚也沒有因為這樣痘痘或者粉刺變多的情形~~

化妝水濕敷(上妝)

濕敷完之後真的很好上妝喔~~

而且妝也比較持久 不容易脫妝

更不用整天一直補妝.........

 

 

這一瓶化妝水 我在康是美買的時候是395元

算是平價化妝水

因為我是每天用來濕敷 所以可能用量會稍微大一點點

如果是平常洗臉完保養的話 一瓶是可以用滿久的~

 

 

化妝水濕敷效果

一整天 從早上到晚上

還不小心睡了好幾個小時 臉是稍微有點出油

但是也沒有浮粉的問題喔!!!!!

 

每天多用5-10分鐘 勤勞一點做濕敷

就可以省掉很多補妝的時間了><


☆化妝水放在冰箱裡用來濕敷

感覺冰冰涼涼的更舒服哦!!

 

 

 

★以上是薇薇個人的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樣,建議化妝品還是要自己嘗試之後比較準確喔!!

 

 

---------------------------------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產品介紹:

    ☆嚴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能有效所水並持續補水。

    ☆清爽水潤不黏膩的使用感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用途:潤澤保濕肌膚

    ☆用法: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並以輕拍臉部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