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已經有好一陣子天氣都不是很穩定了....
所以老公一等我下班 我們就約好一起吃火鍋

原本這裡是「太將鍋」
這天才發現已經變成【八方悅】了.. > <

是什麼都不影響~ 
總之就是天氣很冷想吃火鍋啊!!!!

 

外面下雨又冷得要命~~~~

一坐下我們就立馬點餐啦!!

 

 

火鍋的湯頭有這些~
☆膠原牛奶   ☆麻辣鴛鴦
☆當歸藥膳   ☆活力金蜆
☆韓式泡菜   ☆日式味噌
☆蔬菜原味   ☆養生素食

 

不加價湯底
原味蔬菜
海鮮昆布

20元湯底
金蜆湯底(搭配海鮮不加價)

30元湯底
當歸藥膳
長今泡菜
北國味噌

40元湯底
整鍋麻辣 (麻辣/原味)

30元優待
膠原牛奶

 

點完餐之後 很快就先送了菜盤~

真的是菜盤..... 菜超級多的

 

 高麗菜丟下去之後 還有一堆這種綠綠的菜..

我不敢吃這個啊.....

 

然後 我才很納悶為什麼老公的菜盤會有兩隻活跳跳的蝦子

接著就看到對面的三位

也是一樣有三隻蝦子

原來是一人送一尾蝦子啊!!!!

好棒喔~ 這樣就保證新鮮了啊! 哈哈

 

這是豐富的菜單~

裡面介紹得很詳細!!

不過我們就點我們想要吃得嘛~~><

桌墊上也有印菜單喔!!

 

 

飲料區

有冬瓜茶、蜂蜜汁 還有咖啡跟爆米花~

另外還有可樂機喔~

看起來都很整齊 很乾淨!!

 

佐料區有滷肉飯還有冰淇淋~

湯壺是自己加的喔!!

 

我親愛的老公 很貼心的在幫我用醬料 

一定要拍下來才行~ 哈哈哈哈

 

 

這是老公的海鮮昆布湯底~

為了讓我吃營養一點

老公幫我點了加20元的金蜆湯底

 

其實喝起來差不多啦....
只是我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而且還有加薑.... 我喝得出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過老公覺得都一樣啊~~ xDDDD"

 

 

真的是滿滿的菜啊~

我還開玩笑說 最近菜價不是很貴嗎???

老闆很大方哦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霜降牛肉鍋 $300  (假日$335)

肉是滿好吃的 也很嫩~

 

老公點的上選豬肉鍋 $180 (假日$200)

吃起來口感也不差喔!!!!

我還吃滿多片的呢..... 

 

 

看看我們吃得超開心~~

不過整個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還真是朦朧美啊!

 

原來點霜降牛肉鍋

附贈 魚漿燒蛤蜊 可以任選一喔!

 

看起來就會吃得很飽啊~

 

湯可以自己無限加

這麼冷的天氣 喝點熱湯真舒服~

而且這裡的湯不會越煮越甜 我們很滿意~哈哈

 

 

真是感覺肚子都要變大了啊~~

和老公一起吃飽飽 好幸福哦❤

 

 

 

--------------------------------

  台北* 三重 八方悅日式涮涮鍋

  營業時間: 11:00-23:00

  訂位專線: 02-2978-2199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53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5%85%AB%E6%96%B9%E6%82%85%E6%97%A5%E5%BC%8F%E6%B6%AE%E6%B6%AE%E9%8D%8B-307386569286543/?ref=py_c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