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jpg

突然很想很想吃義大利麵的我們

騎著車來到碧華街這裡 突然發現了這家看起來來不錯的天源美食館~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鬆餅、潛艇堡、磚餅輕食沙拉

 

合照.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7.8點 差不多過了晚餐時間

所以人不多

我們要吃的時候 剩下的客人也離開了

所以這裡就變成我們的小天地..... 哈哈!

 

 

 

櫃台.jpg

裡面很寬敞 櫃台也有大大的菜單

我還是喜歡有圖片的菜單~~

比較知道它到底長什麼樣子XD"

 

菜單.jpg

餐點的種類滿多的~

三明治、河粉、起司堡、鬆餅、炸物等等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餐點....

像是帕尼尼托鞋、熱壓 磚餅...這些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

 

菜單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烏龍麵燴飯

本來老公想點牛排的~

感覺這裡還有排餐很厲害!

可是我們找了這麼久 就是要吃義大利麵啊!!!!

 

用餐區3.jpg

座位很多~ 除了吧檯之外,也有很多四人桌

環境很寬敞 是間舒適的簡餐店!!

 

吧檯.jpg

還有吧檯喔~~

用餐區.jpg

用餐區2.jpg

座位真的很多很多!

擺設也很整齊 用心~ 真是舒適寬敞的好地方^^

牆壁.jpg

很美的牆壁~

還有附兒童座椅~ 好貼心喔!!

 

飾品.jpg

這裡好像還有賣東西, 不過我沒有走過去看><

不管是賣東西還是擺設 都覺得很美~

杯子牆.jpg

後面還有櫥櫃 放了很多的杯子~

擺放整齊 還可以當作裝飾 ❤

 

自助服務區.jpg

自助服務區有放餐具和簡單的辛香料

 

主廚濃湯.jpg

第一個上來的是老公點的主廚濃湯~ 單點$50

就是玉米濃湯啦> <

檸檬雞柳條.jpg

好吃的檸檬雞柳條 $50

我滿喜歡他們的沾醬的~~很好吃><

 

麥克雞塊.jpg

麥克雞塊 $50

 

蛤蜊濃湯.jpg

我的蛤蜊濃湯~~  $80

其實這裡的湯真的很大一碗....

原本以為湯應該就是小小的一碗

沒想到這麼大!! 早知道我跟老公點一碗就好了> <

 

美國脆薯.jpg

美國脆薯(黃金脆薯)  $50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燉飯~ 反正都是義式嘛><

因為我們都好餓喔!!

青醬煙燻培根燉飯.jpg
青醬煙燻培根燉飯 $145

上面灑滿了起司粉~ 很香!!

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要青醬、白醬、紅醬或者清炒 (任選)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都是+50元

 

蒜香白酒蛤蜊燉飯.jpg

我的是蒜香白酒蛤蜊燉飯 $145

一開始本來很擔心我會不會點了燉飯吃不完..

不過因為覺得好吃~ 所以我一下就吃光光了 

真是很難得可以讓我把飯吃光光的燉飯啊!!!!

老公.jpg

滿滿的一桌~ 看起來真美味!!!!

好滿足啊!

 

老公♥.jpg

看老公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不錯了啊~~ 我喜歡 

 

 

最後還因為真的太飽了,

我的蛤蜊濃湯只好打包帶回家呢> <

 

帳單.jpg

我們的帳單~~

 

兩個人吃了這麼多 這樣不貴呢!!

這次是晚餐時間來吃飯

其實這裡也很適合當作約會和下午茶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這裡吃吃看鬆餅~~ 

 

 

吃得好飽好開心唷~~ 

下次還要再來吃!!!!  

 

 

 

---------------------------

台北* 三重 天源美食館

訂位專線: 02-2857-8212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36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g/tianyuanfood/posts/

 

★ 薇薇的部落格純粹分享、紀錄和老公一起吃過的美食~東西好不好吃 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喔!!

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哦~~ 

 

arrow
arrow

    黎君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